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江淮瑞风穿梭时光版劲装上市

德州江淮瑞风穿梭时光版劲装上市

2012-11-09 21:3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祖欣   

德州江淮瑞风穿梭时光版劲装上市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德州和兴江淮4S店了解到,以“入门级商务MPV黄金选择”为主题的瑞风穿梭时光版上市发布会即将在全国各大区域陆续上演。作为江淮瑞风旗下集“亲民价格、商务体面、行稳安全、超级空间、高效低耗、助业能手”六大优势于一身的车型,瑞风穿梭时光版以8.5万元的超高性价比成为入门级商务MPV黄金选择。

德州江淮瑞风穿梭时光版劲装上市

 外观方面,穿梭时光版保留了瑞风家族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完美结合,平和的外表透露着霸气的内涵,尾部则依旧呼应前脸饱满的设计格调,车型内饰则继续沿用了沉稳典雅的深色调内饰,使整车看起来协调又富有品位。

瑞风穿梭短轴版优惠2000元 送2千元礼包

内部空间是穿梭时光版的明显优势之一,也是其有别于传统MPV车型的最大亮点。4695×1820×1880 mm的超大车身,特别是1820mm的车身宽度,使其空间优势明显超越同级别车型。如此合理的车身尺寸,在扩大车型内部空间的同时,也增强了行车的稳定性。

江淮  瑞风·穿梭 2.0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首批上市的穿梭时光版配备了具有“MPV车型黄金排量”的2.0L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最大功率为100km/60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000-45000rpm,动力澎湃,行车时强大的动力输出性能远大于1.6L竞品车型,有效地避免了“小马拉大车”的现象。

 编者点评:瑞风穿梭时光版的上市,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瑞风家族的产品谱系,增加瑞风品牌竞争力,更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降低了MPV车型的门槛,有助于更多消费者体验到MPV车型优势,有效推动MPV普及化时代的到来。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和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4-2263312 地址: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十二里庄工业园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