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一汽-大众品牌10月销售90,729台

一汽-大众品牌10月销售90,729台

2012-11-10 06:0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0月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共销售90,729台,同比增长40.65%。

大众品牌7款产品持续热销,牢牢占据细分市场第一阵营。

一汽-大众终端销售数据显示,10月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共销售90,729台,同比增长40.65%,并连续两月保持9万台以上的高销量态势。其中,CC、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GTI、高尔夫、宝来、捷达销量分别为3,763台、19,292台、20,939台、382台、10,753台、17,079台、18,520台,在各自细分市场中牢牢占据第一阵营。

迈腾2012款自9月份创下18,785台的销量新高后,10月份再次刷新单月销售纪录,环比增长2.70%,同比增长更是达到惊人的140.70%。从今年整体销量走势来看,三月份突破1万台后,8月份突破1.5万台,而近两个月又连续保持在1.8万台以上,突破2万台只是时间问题。

一汽-大众品牌10月销售90,729台

自8月份全新速腾一举冲上2万台大关后,已经持续3个月保持在2万台以上的惊人销量,上市后仅仅8个月时间,单月销量就从6,419台暴涨至20,939台,增势迅猛。

一汽-大众品牌10月销售90,729台

10月份是高尔夫上市三周年,而市场也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生日礼物,10,753台的销量让高尔夫在A级两厢车市场独占鳌头,这也是高尔夫在今年过去的10个月中第6次跻身万台俱乐部。

一汽-大众品牌10月销售90,729台

对于年底即将实现换代的宝来来说,17,079台的销量表现依然不俗,其在家轿市场多表现出来的强大竞争力依然不可小觑。

一汽-大众品牌10月销售90,729台

尽管捷达18,520台的销量让其他竞争车型望尘莫及,但这丝毫不会让人惊诧,因为在过去21年里,捷达始终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其总销量已经突破了230万辆。

一汽-大众品牌10月销售90,729台

此外,CC、GTI两款细分车型也保持了不错的销量,3,763台和382台的销量也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更重要的是,在其细分市场上,依然没有出现具有实质威胁性的国产竞争车型。

一汽-大众品牌10月销售90,729台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目前拥有长春、成都、佛山三大生产基地。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011年10月13日正式建成投产,设计产能35万辆,并达到了每分钟生产一辆轿车的能力。佛山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成立,并预计于2013年8月建成投产,首期产能将达到30万辆。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GTI、CC、奥迪A4L、奥迪Q5、奥迪A6L等系列轿车。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最成熟、高技术、环保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市场表现

2011年,一汽-大众再度实现历史新突破,产销实现百万辆,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为国家上缴各种税金340亿元人民币。全年完成产量1,018,888辆,同比增长15.5%。全年销售1,000,188辆(不含进口车),其中大众品牌755,938辆。根据最新的J.D.Power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SI销售满意度以869 分获得第三名;CSI服务满意度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企业责任

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除了不遗余力的建设绿色工厂,开发蓝驱、电动车型等,一汽-大众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捐资兴建多所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在企业内部,一汽-大众还尊重人才和注重员工培养,使员工充分团结,凝聚力日益增强。2011年,一汽-大众获得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汽车行业第一名,同时获得荷兰CRF“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西安新白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12 地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