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传祺GS5 现金优惠5千再享5千好礼

三和传祺GS5 现金优惠5千再享5千好礼

2012-11-09 16:2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近日,从位于成都市机场路附近的成都三和传祺4S店与火车南站西路的三和传祺城市展厅内了解到,传祺GS5现车资源充足,颜色可选,现特推GS5 2.0L MT精英运动版、2.0L AT豪华酷炫版、2.0L AT酷炫纪念版三款车型,购买传祺GS5全系免息,并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再赠5000元礼包,凡到店看车、试驾即可获得精美到店礼一份。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凡按揭购买传祺全系车型均可享受“0利息、0月供、0手续费”的“5050”金融政策。即今年首付车款一半,明年再还剩余车款,同时成都三和传祺4S店与广汽金融、建行等多种金融单位合作,采用了灵活省心的按揭办理方式,申请贷款快捷、方便、手续简单。

成都广汽三和4S店与三和传祺城市展厅为您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购买,优惠详情见下表:

三和传祺GS5 现金优惠5千再享5千好礼

车型实拍图片展示:
                 豪华炫酷版:                         精英运动版:

三和传祺GS5 现金优惠5千再享5千好礼

4S店店名:成都广汽三和店                                           

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三路133号     

三和传祺城市展厅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路26号(新光路11号三和奥迪旁)

官方微博:@广汽成都三和店    


成都广汽三和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686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三路13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