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威驰最高特惠1.9万 安利捷14周年感恩

威驰最高特惠1.9万 安利捷14周年感恩

2012-11-09 15:4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威驰最高特惠1.9万 安利捷14周年感恩

42188名客户!成都安利捷丰田建店14周年!继2005-2011年勇夺7年销量冠军,3次蝉联一汽丰田全国十佳金牌店(成都地区唯一店),成都安利捷丰田汽车依靠全体员工的艰辛和努力,又赢得了这个荣耀的客户数字,也全新定义了整个成都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店的最高荣誉标杆!

即日起-11月11日,成都安利捷丰田汽车14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盛大开启.到成都安利捷订购一汽丰田全系新车,数十款周年庆感恩限量惊喜现金优惠,特价车限量抢购,售完即止,惊喜分秒递减!此外,订购一汽丰田全系车型额外加赠周年庆感恩好礼---价值2188元车载冷暖箱一台;任意车型置换丰田,再送20万三者责任险。同时,售后维修车辆入厂,即送整车免费车内桑拿1次.详情请直接到店成都安利捷丰田或致电活动热线。

感恩有您,一路相伴,周年庆期间到店成都安利捷,还可额外尽享3重丰田好礼。一重礼-礼享试驾礼,到店试驾即送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二重礼-独享购车礼,订车即送1000元购车好礼,索尼全功能摄像机、飞利浦迷你音响底座等(四选一);三重礼-梦享畅游礼,购车刮刮卡现场抽取3999元三亚或香港精彩旅游。

威驰最高特惠1.9万 安利捷14周年感恩

安利捷丰田全系车型0利率免息按揭购车活动也同步进行,除享受同步购车惊喜价格外,还可额外参与0利率按揭购车风暴---全系车型首付最低2成起,最长3年36月分期还款,3年贷款利息全免,72小时快速放款。

14周年感恩活动将提供全车系不同颜色的多款特价车型,感恩回馈丰田的新老客户。第二波周年庆感恩团购会于11月11日举行,丰田威驰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9000元,具体优惠如下:

威驰最高特惠1.9万 安利捷14周年感恩

威驰最高特惠1.9万 安利捷14周年感恩

活动模式延续以往安利捷丰田推出的促销活动惯例,诚信透明真实,一汽丰田全系车型,指导价与一汽丰田厂家指导价一一对应,优惠政策360度透明,,额外赠送3年或10万公里延长保修,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佳的购车选择,从车辆销售环节开始亲身实地体验“安心,便利,快捷”的安利捷金牌服务内容.

成都安利捷(ALJ Chengdu)自1998年11月11日成立以来,以“安心,便利,快捷”的企业理念为核心,成功导入了丰田全球领先的顶级设备和生产方式,以行业最高水准打造了“销售维修品牌No.1”, 2005年-2011年连续7年勇夺一汽丰田四川地区年度销量冠军,荣登一汽丰田四川地区销量总排名累计第1名,并3次荣获一汽丰田十佳金牌店(2007年,2008年,2010年蝉联3次;四川地区唯一获奖店)的一汽丰田经销店最高荣誉, 成都安利捷14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四川地区的丰田汽车用户提供更完美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是您最理想的购车和服务选择。

成都安利捷丰田---来自沙特阿拉伯王国,服务丰田60年,您的购车安心之选

成都安利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辅道内侧(三环路蓝天立交辅道内侧)

成都安利捷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9350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881号(三环路蓝天立交辅道内侧与机场路交界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