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江淮宾悦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优惠

西安江淮宾悦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优惠

2012-11-10 06:0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江淮宾悦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江淮宾悦——中国公商务阶层首选自主品牌,融合江淮汽车46年制造经验与全球领先技术的开山力作;数千名设计师、工程师全力以赴,中国汽车底盘首席技术专家团队倾力之作;总里程500多万公里的实车可靠性测试验证;自动挡产品采用进口原装动力总成,手动挡产品动力由世界发动机鼻祖AVL公司优化设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江淮宾悦2.0L车型可以获得10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江淮宾悦价格变化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宾悦 2.0 10.98 9.98 1.00 送三大件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据江淮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江淮宾悦2.0车型可以得到10000元的价格优惠外 。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江淮宾悦各款车型热销极其火爆,现车充足。

江淮  宾悦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江淮  宾悦 2.0 AT 车辆左前大灯正侧视角 江淮  宾悦 2.0 AT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江淮中级轿车江淮宾悦是江淮汽车以“整合全球资源造 世界车”设计理念为指导, 在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日本研发中心等国内外研发机构的顶级设计师、工程师们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中国民族自主品牌轿车。江淮中级轿车以大气、稳重、锋芒内敛的造型,充分体现人性关怀的人体工程设计和高科技应用,满足您在工作、生活中每个接触点上的全方位需求,在安静、舒适、人性、格调、品味上诠释了诠释了江淮中级轿车的外在经典和内在中庸的品味。

江淮  宾悦 2.0 AT 中控台整体

江淮  宾悦 2.0 AT 方向盘右侧控制杆 江淮  宾悦 2.0 AT 前排座椅中央中间

“审时度势,切中事理”是一种富有远见与卓识的大智慧与大自若,是对未来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基础上的运筹帷幄。江淮汽车在其44年的发展历程中,面对急剧变化的外部环境,“审时度势,切中事理”的经营哲学贯穿始终。在这样一个经营哲学的指引下,一贯理性,善于思辩的江淮汽车迅即看到了中国汽车产业的“时”与“势”。江淮首款轿车外形圆润、线条流畅的设计赋予整车自然、协调、恰到好处的视觉美感;宽敞的4865×1805×1450空间分配对称、均衡,与饱满大气的整车外形相得益彰;宽大的铝合金轮辋配上围绕整车的精致饰条,厚重感油然而生。

江淮  宾悦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细节方面,在与整体有机调和的同时嵌入适当的对比:视觉中心LOGO的椭圆与五星组合,外在展现柔韧,内在富含张力;前隔栅朴实典雅,但黑色与镀铬的双色对比凸现出强烈的层次感;水滴型前大灯轮廓圆润温和,但简洁的尾部棱线与立体C字形结构尾灯,同样蕴藏着无限睿智与坚韧。

编辑点评:宾悦的外观设计大气,造型低调典雅;内饰配置丰富且较为实用,做工较其他自主品牌较为精细;空间内部空间也较为充足;动力一般,家庭用车足够。

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7 地址: 西安市朱宏路中段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