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 纳智捷MASTER CEO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 纳智捷MASTER CEO

2012-11-09 11:3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甜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2010年10月19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向世人发出“世界是我们的舞台”的呼喊。2011年9月“世界第一款智慧车”纳智捷 大7 SUV 荣耀上市,以双引擎决定世界的态势确定了品牌智慧定位的高度,在进入市场仅仅一年多时间里,纳智捷 大7 SUV 累计销量接近30000辆,进入细分市场前10名。今年9月,纳智捷 大7 SUV再推锋芒限量版车型,继续在智慧型LSUV市场领跑。今天,距首款SUV车型推出仅短短1年时间,纳智捷品牌“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车“的大师级作品——MASTER CEO的问世,彰显了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在品牌创新上所呈现出来的“智慧高度”,开创了尊崇双座的豪华商务车新格局。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车型(嘉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ster CEO 2.2T AT行政版2012款 39.8 39.8 暂无优惠  
Master CEO 2.2T AT旗舰版2012款 41.8 41.8 暂无优惠  
制表:嘉兴车市 jx.cheshi.com

凭借独有的"Think+智慧科技"系统和首创的"尊荣双座"细分市场, MASTER CEO 自亮相以来便赢得诸多赞誉。据悉,MASTER CEO已荣获“2012重庆车市畅销车型榜”最具期待新车奖、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最期待华系豪华商务车”大奖在内的多个全国主流媒体所颁发的奖项。同时,自接受预订以来,MASTER CEO 已收到来自政府、IT、金融、汽车租赁等各个行业客户的订单超过100余辆,其中更不乏企业名人,这充分说明职场CEO和行业大客户对MASTER CEO的推崇与信任,同时也彰显出纳智捷卓尔不群的品牌魅力及雄厚的产品优势。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 纳智捷MASTER CEO

外观:独特尊荣设计,彰显大师气度

纳智捷MASTER CEO首度亮相时,其颠覆性的外观设计便聚焦了无数目光。作为一款顶级商务人士的座驾,纳智捷MASTER CEO突破了传统房车惯用的三厢式车体设计,完全从后座需求入手,将便捷性、舒适性作为设计的出发点,以单厢式车体(Mono-box)为车体设计基础,打造出汽车史上最豪华的顶级后座专属房车。

为提升整车气派的尊荣外型,同时秉持纳智捷家族风格与设计理念,纳智捷 MASTER CEO在整车造型上大量采用“智慧飞翼”的设计元素和跑车流线条纹的创意理念,处处彰显的中式美学及古典艺术风韵,以低调而睿智的气质,打造具备智慧与奢华双重内涵的成功人士的专属座驾。“智慧飞翼”象征着车主雄鹰般傲视天下的气度,在车头、车侧及车尾造型上处处可见“智慧飞翼”,甚至连中控台、方向盘快拨键等内装设计均以此为依归。全新的设计理念成为纳智捷 MASTER CEO最为显著的华贵外衣,彰显不凡魅力的独特之处。

独具特色的造型外,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也是纳智捷设计师团队所致力追求的。纳智捷 MASTER CEO运用Coupe造型设计理念,在追求动感时尚的同时,经过长期测试与修正,创造出单厢式车体上极为难得的0.33的超低风阻系数,油耗也因此大大降低。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 纳智捷MASTER CEO

 内装:融合中国特色,兼具西方思维

纳智捷MASTER CEO内饰设计上采用中国传统建筑着重均衡的特质为设计主轴,再融入西方以人为本的「人因工学」思想,融合中国特色与西方思维同时,又能凸显车主过人品味和座舱功能性与舒适性。

纳智捷MASTER CEO的中控台设计延续了整体的「智慧飞翼」设计理念,源自中国传统建筑设计思维的仪表板造型,展现中式气派风格。10.2吋超大屏幕结合自发光仪表,为车主提供丰富易读的行车信息。四幅式方向盘,操作功能完整,使用方便又安全。此外,方向盘的外围以真皮和木纹为材质,触感佳又具有高级的视觉感受。

纳智捷MASTER CEO的车身尺寸为4845/1876/1768(mm),这样的尺寸和艾力绅有的一拼;而2910mm的轴距,使MASTER CEO后排的乘坐空间奢华到极致,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完全不被打扰,真正地放松,自在地享受,同时实现高品质移动办公的商务功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