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广汽旗舰骏海电话订车,一对一专业服务

广汽旗舰骏海电话订车,一对一专业服务

2012-11-09 09:0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龙   

国际车展已落下帷幕,恭贺郑州骏海店以5天100台的销售成绩圆满收场。为给更多喜欢传祺的车友提供更方便的购车服务,不让没能去成车展的客户留遗憾,郑州骏海店特此推出电话订车服务。

车展后一周,郑州骏海店增添电话购车业务,一对一服务,电话购车依然可以享受车展优惠价格,并可赠送免费常规保养。

购车热线:0371-55689917

王经理:15837160081(到店请找网销部)

地址:郑州市航海路第八大街交叉口向南50米广场南路中段

广汽旗舰骏海电话订车,一对一专业服务

咱中原人买传祺,就到全国旗舰店——郑州骏海店

属于中原人自己的品牌,店庆倾情回馈……

热销车型  超值之选

传祺GS5上市以来持续旺销,成功跻身中高端城市SUV热销阵营。近期推出的两款高性价比纪念版车型,同样广受欢迎。其中 2.0AT周年纪念版在原有基础上加装TPMS直接胎压监测系统、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除霜除雾功能等5大科技配置,售价仅为15.68万元。传祺GS5 2.0MT周年限量版在非天窗版基础上加装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并增加了内藏式防夹天窗,更显科技实用,售价仅为13.98万元。

除了受到市场的认可,传祺GS5作为“中澳沙漠大穿越” 跨国探险活动唯一指定用车,护航探险队进入库木库里高原沙漠,经受了恶劣路况、极端天气等极限考验,成为首次成功穿越进入该无人区的中国自主城市SUV。

公务新宠  B级典范

广汽传祺上市两年以来,屡获青睐,已成为公务车市场新领跑者。传祺轿车先后成为广州亚运会、中国投洽会、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及义博会官方指定用车,并相继成为广西、四川、广东、浙江等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近期,传祺轿车和传祺GS5在江苏、浙江2012-2013年汽车协议供货项目中双双中标。

在公务车领域屡获殊荣,源于传祺不断提高的产品品质。经过15项人性化科技升级的2012款传祺,以舒适度和静音方面的显著优势成为B级车市新标杆。其推出的全新黑内饰版本,更是全面满足用户追求动感时尚的多样化需求。

广汽旗舰骏海电话订车,一对一专业服务

官方唯一指定全国形象示范店——广汽骏海店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