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巍山县巡展

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巍山县巡展

2012-11-08 17:0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在刚结束不久的弥渡县巡展过后,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又将迎来第三季的巍山巡展宣传活动。在第二季的弥渡巡展活动中,有很多客户在现场了解看车之后纷纷纷纷到店试乘试驾,活动十分成功。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公司巍山县巡展

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户外巡展第三季——巍山县巡展即将启程,届时大理阿鹏公司将携一汽大众期下多款车型亮相巍山各乡镇,为巍山对一汽大众的车型感兴趣的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

时间:2012年11月17日、18日

地点:巍山县(各大乡镇巡展)

活动现场,将有试乘试驾专员详解车型以及解答客户咨询问题。大理阿鹏公司员工走近客户,服务到客户身边,亲身感受大理阿鹏公司贴心关怀,与您相约巍山,不见不散!

近期,大理阿鹏一汽大众车型推出无忧购车方案,祝您轻松享有至爱座驾!

一、捷达金融活动方案(活动时间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2项优惠任选其一)

1.贷款购买捷达指定车型,首付最低仅需20%,畅享2年0利率,2年期以上低利率。

2.以任意品牌二手车,均可轻松置换捷达,并享受6000元补贴。

二、宝来金融活动方案(活动时间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4项优惠任选其一)

1.标准信贷购买宝来,畅享1年0利率;

2.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宝来,跃享4000元补贴;

3.半台车首付50%,1年后结清尾款,欣享3元超低日供;

4.信用卡分期购车,悦享建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或招行12期免手续费、免利息及4小时快速审批。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