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2012江淮乘用车全国巡展南京站开幕

2012江淮乘用车全国巡展南京站开幕

2012-11-08 13:33: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2江淮乘用车全国巡展南京站活动将于11月10日拉开帷幕,在江宁区殷巷华润苏果购物广场举行,活动会持续两天,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江淮汽车将会和您一起度过,在活动期间欢迎每一位朋友来到活动现场,在这里您可以看车、聊车、玩车以及成为车的主人,精彩不断,优惠多多!

2012江淮乘用车全国巡展南京站开幕

 
  江淮大篷车已横扫大半个中国,每经一处必然掀起火爆抢购热潮!
  此次南京站活动优惠幅度很大,现场参与活动的客户即可免费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现场和悦最低6万起售,瑞风最低8.5万起售,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限量抢购!您还在等什么? 10日、11日相约殷巷华润苏果购物广场,火热购江淮!

 
经销商:江苏捷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淮汽车旗舰店)
电话:025-68178199、68178288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卡子门大街香叶树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