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帕杰罗劲畅 “2012年度最强越野车”

帕杰罗劲畅 “2012年度最强越野车”

2012-11-08 11:3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年TOP4X4年度车型评选”活动由国内第一本专注于四驱领域的杂志《越玩越野》主办。该评选体系以《越玩越野》凝聚的四驱车爱好者群体为大众平台,对过去一年里市场中所有出现的四驱车型、活动、相关产品及户外产品领域进行了初选和票选,此评选平台建立在专业的四驱车爱好者和消费者的评选、统计数据基础上,涵盖了各个类型的四驱车和相关产品。

帕杰罗劲畅 “2012年度最强越野车”

劲畅是一款很MAN的车,也说过它的越野性不亚于一些上百万的专业越野车,听起来很妙,但有得必有失。劲畅的悬挂韧性很强,对路面震动处理非常生硬,几乎没有什么操控路感。方向盘采用液压助力,非常沉重,低速打轮更是需要一定臂力,因为要四圈才能打满。这种越野式的驾驶感。

帕杰罗劲畅 “2012年度最强越野车”

最终,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凭借融合INVECS技术、AWC系统、MIVEC发动机等先进配置的“感•动•力”驾驶科技,以及基于“High-speed Off-Roader”设计理念开发,能适应各种恶劣气候以及各种复杂路况,并且能在极为崎岖的路面上高速行驶的特点获得“年度最强越野车”称号,成为此次活动中最为耀眼的一颗明星。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