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一汽-大众福州盈众将举办双11微博活动

一汽-大众福州盈众将举办双11微博活动

2012-11-08 11:3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爱TA,就赶快用行动来表达!盈众福州一汽大众梅峰店和你一起“脱光”大作战。在11日前转发福州盈众双11活动原微博,并在评论中带指定关键词#我最喜欢XX#(XX=一汽大众车型)+车型具体型号,如#我最喜欢迈腾#1.8T豪华型+想对TA说的话,大声@给TA,我们帮你大声来表白!我们将在11.10号从#我最喜欢#的每一款系列中抽出一名幸运网友可以享受惊爆价购买心仪车型,中奖资格可延续到月底。如获奖者无购车意愿,可在双方确认后转让资格,月底前购买还享受惊爆价。每天还将抽出5名幸运观众,每人可获得价值1000元汽车美容券一张。(仅限福州盈众新老客户)手机微博客户凭转发微博进店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一汽-大众福州盈众将举办双11微博活动

作为一汽大众第一款B级轿车,全新大众迈腾拥有成熟稳重的外形气质,和极具智能的内部操作系统,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人性化设计特点突出的驾乘体验。

一汽-大众福州盈众将举办双11微博活动

全新迈腾中网与大众辉腾中网极其相似,都采用了四横幅条的亮光镀铬前中网设计。黑底的氙气大灯配以镀铬装饰,层次分明,给人以炯炯有神的感觉。与之相呼应的,自然是其车尾的设计,也很辉腾。不过整体却很协调,尖锐的棱角并没有让人感觉到有丝毫的不舒服,细细的品起来,其实是气势逼人的感觉。

一汽-大众福州盈众将举办双11微博活动

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一汽-大众福州盈众将举办双11微博活动

全系迈腾2.0TSI+DSG上的动力配制则更加华丽,除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并且能够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外,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全新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在实际驾驶中,DSG只需不到0.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换档,保证了动力传递的连续性,使加速过程更快,作为驾驶者则基本感受不到DSG在换档过程中的顿挫和推拉,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舒适感。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