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帝豪EC7 1.5L享惠民补贴 现车供应

上饶帝豪EC7 1.5L享惠民补贴 现车供应

2012-11-08 11:06: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帝豪EC7 1.5L享惠民补贴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吉利汽车的转型之作,吉利帝豪EC7可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已经成为吉利汽车旗下的市场排头兵,更成为了自主中高端领域的典范车型。目前,上饶地区购买帝豪EC7 1.5L车型,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现车情况
帝豪EC7 1.5 MT超悦版2012款 6.98 6.98 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供应
帝豪EC7 1.5 MT标准型2012款 7.58 7.58
帝豪EC7 1.5 MT舒适型2012款 7.88 7.88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帝豪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帝豪EC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买帝豪EC715车型,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包头中海帝豪 11月最新优惠最高10000元

    包头中海帝豪 11月最新优惠最高10000元  包头中海帝豪 11月最新优惠最高10000元

从外观照可以清晰的看到车型前脸的一些细节和整车轮廓,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与熏黑大灯组合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新车设计风格在原车型优雅、动感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安全科技元素,更具个性和前卫。

包头中海帝豪 11月最新优惠最高10000元

包头中海帝豪 11月最新优惠最高10000元 包头中海帝豪 11月最新优惠最高10000元

    吉利帝豪EC7内饰设计将更加以驾车者为中心,不仅质感有了进一步提升,整车内饰以全黑底色为主,座椅+两侧车门均以橘红色装饰,在视觉上更为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

购帝豪EC7 1.5L车型享受3千元补贴

    帝豪EC7手动豪华型搭载的是当年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型号为JL4G18的1.8L发动机,并且具有CVVT技术,而这也是目前为主国内的第一款自主研发1.8排量CVVT发动机。最早这款发动机是装配在吉利远景上,而细分品牌之后吉利也将这款发动机应用在EC7上面,102kW(13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2N·m的最大扭矩与其他1.8L级别发动机相比还是小有优势。

     编辑点评: 作为吉利汽车的转型之作,吉利帝豪EC7,EC8可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已经成为吉利汽车旗下的市场排头兵,更成为了自主中高端领域的典范车型,同时凭借享誉国际的安全性能畅销海外市场。

上饶市英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1333 地址: 上饶市经济开发区三清山西大道国际家具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