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之宝来0元购车风暴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之宝来0元购车风暴

2012-11-08 11:0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玉旭   编辑:白杨   

【网上车市 海口站】据小编从海南博众一汽大众店了解到,为迎接店庆1周年,海南博众一汽大众店重磅推出店庆系列活动,为消费者轻松开启“1周年店庆风暴”:

风暴一:金融0元购:0首付,不花一分钱,一汽大众宝来开回家。
    风暴二:本月购车全系车型均享超值优惠,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风暴三:网络注册赢油卡,到店试驾送惊喜豪礼!

用银行的钱,开自己的车。店庆当月,海南博众同时推出各种金融购车方式,最值免息贷款、最快2小时批复、最高9万元贷款额度。网络预定,到店试驾,还有惊喜豪礼相送。

想了解更多的海南博众购车优惠活动资讯,欢迎亲临秀英海南博众一汽大众4S店68603399!

一汽大众宝来以“驾驶者之车”全新概念横空出世,得到众多强调驾驶乐趣的车主的认同。宝来2012年型在继承原有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舒适性及安全性进行7项升级,使 其更加时尚动感、更舒适、更安全。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之宝来0元购车风暴

全新外观设计,添加中国元素

2012款宝来继承了宝来纯正的德国血统与优异的操控性能,同时发扬了一汽-大众的创新性风格,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动感曲线、横贯车身,前低后高、体现了运动感,同时给人以平衡感、稳定感;宽大的进气口中镶嵌的晶透雾灯,激情灵动;侧面的三条凌利棱线,贯穿车身,动感十足,赋予乘风飞驰的气势;前后呼应的舞狮元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喜庆吉祥而又充满时尚气息。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之宝来0元购车风暴

最高效升级的安全系统

宝来对安全系统也进行了最高效的升级。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双袋式安全气囊,依据人的面部形状展开,可以有效减小气囊打开时对乘员的冲击,保障乘员的安全。带限力器/电子预紧器的三点安全带,充分保障您的安全。采用同级独有的激光焊接技术,两块钢板融合为一块钢板,达到了分子层面的连接,强度比传统点焊提高40%,极大的保证了驾乘的安全。不仅如此,宝来还使用了镀锌钢板和空腔注蜡技术,车身抗撞击能力更强。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之宝来0元购车风暴

黄金动力组合  节油添动力

宝来1.4T车型配置了最新的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不仅燃油效率有效提高,而且动力性能得到加。“高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销量较高的1.6L车型则采用大众旗下老牌型号1.6L发动机,性能稳定可靠,可正常使用93号汽油,起步加速快、油耗低,非常适合城市行驶。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237号(秀英大道与海榆中线交叉点往老城方向500米),是于一家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租赁、汽车精品、二手车经营等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一汽大众授权4S店。海南博众是长久集团海南第一家4S店,是全球最新标准的一汽-大众4S店。公司以强大的综合优势和专注的营销服务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在全国汽车经销商行列中名列前茅,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68603399。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