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长安马自达“周周团”促销活动火热进行

长安马自达“周周团”促销活动火热进行

2012-11-08 10:41: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团结就是优惠!”

长安马自达“周周团”主题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长安马自达“周周团”—团结就是优惠

团结就是力量!时下流行的团购更可以让消费者获得平日难以争取到的优惠,可对于汽车这种特殊的商品,市场上有没有成规模的团购活动呢?答案是:有!10月27日起,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长安马自达面向全国大客户群体展开的“周周团”主题促销活动开始启动!此次活动中,长安马自达携手全国178家经销商,为各地的客户团体购车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活动覆盖车型包括长安马自达全系国产车型!

长安马自达“周周团”促销活动火热进行

据了解,从10月27日开始,“周周团”活动将在接下来的每周周末举行,一直持续到12月底;期间,长安马自达全国经销商统一行动,根据每场专场的定向客户举办专场团购会。“周周团”活动还将在每月特设一场面向媒体客户团体的专场,其它专场则面向各地的企事业客户群体。据悉,长安马自达“周周团”每周都有促销活动,对购车人数并没有限制,详情快去咨询当地经销商吧!

活动期间,长安马自达将给予全国经销商专项的大客户政策支持,各地大客户团体购车都可获得相应的优惠政策。同时,长安马自达各地的4S展厅均设有“周周团”活动接待区,并开设车型展示区和互动区,来店客户可享受到全面清晰的购车信息咨询、产品信息展示和现场讲解体验,现场还有精彩的表演、游戏互动和抽奖活动!

随着产品的全面换代升级和新车型的加入,目前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产品系列更加丰富,首先是全新Mazda3星骋三厢、两厢,自上市以来,凭借革新设计、精准操控、双五星安全、丰富配置和性价比优势,Mazda3星骋已成为国内高品质运动A级车的标杆品牌,已获得“最佳人气中级车”、“中国2012年车型评选之实力车型”、“2012全国年度十佳车”等超过37项的重量级大奖,在业界和市场上掀起了强劲的“星骋旋风”。全新推出的1.6L“新精英型”根据国内消费者实际需求喜好进行了优化升级,不仅增加了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和倒车雷达,还配有“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内饰也统一升级为炫酷的黑色。此外,定位于“经典的高性价比运动家轿”的Mazda3经典款2012年型,继续主攻1.6L“黄金排量”家轿市场,与Mazda3星骋系列一起形成了对A级车市场的“无缝链接”。

新Mazda2可谓当下市场的焦点,引入全新家族脸谱后,加大的下进气格栅、五点式突出形状进一步强化了新Mazda2的品牌风格,车身颜色也引进了风靡欧洲的“仙踪绿”。此外,新车型的中控台使用了钢琴烤漆光滑面板,增加了具有丰富影音娱乐功能的USB接口,高配车型还配备液晶屏幕导航功能、倒车雷达,整体档次的提升非常明显,更加符合“85后”爱车一族的多方位需求。

团购诱惑难挡,团购就是力量!长安马自达“周周团”促销活动的诚意显而易见,随着这一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势必将进一步强化长安马自达团购消费群体的份额,取得不俗的效果。全国各地的马自达粉丝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山西深业马自达4S店)

销售热线:0351-5270555

店面地址:太原市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

QQ群号:249993902

★晋马族★:自行组织“自驾游”“婚庆车队”“团购改装”“团购保养”“团购维修”团结就是力量!

山西深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055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