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LEXUS雷克萨斯505+333多重金融优“贷”

LEXUS雷克萨斯505+333多重金融优“贷”

2012-11-08 09:25: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作为雷克萨斯2012年度推出的重点车型,全新一代ES可谓不负众望,性能以及价格在原有基础上大大提升。ES25035.9万元的售价拉低了ES系列整体的销售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价格上的优惠。近日,太原大昌雷克萨斯特为ES250系列的爱好者带来了经济低迷时最适合投资型购车者的金融按揭购车方案。

LEXUS雷克萨斯505+333多重金融优“贷”

拥有完美座驾,不止一种方式。LEXUS雷克萨斯多重金融优待,赋予完美更多可能。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通过贴心周到,灵活多样的金融产品为龙城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令消费者轻松尊享豪华座驾获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除了专项的金融服务以外,消费者还能体会到雷克萨斯带来的诸多人性化服务,其中最被推崇的就是率先推出的"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混合动力六年或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除此以外还有零配件24小时配送,雷克萨斯专属保险以及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等人性化服务。

优待自己, 有什么不可以!

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雷克萨斯ES250,仅需首付10.77万,即享三年期低利率政策。

还可首付17.95万,尊享一年期0月供0利率优待。

丰厚金融礼遇,

外形优雅俊逸,

内室舒适静谧。

敬请拨打0351-7998788

大昌雷克萨斯欢迎您的光临!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0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