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车型全面提升 邀您试驾全新换代凯美瑞

车型全面提升 邀您试驾全新换代凯美瑞

2012-11-08 08:11: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全新车型可以说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那么新凯美瑞究竟有没有那么大进步呢?下面就给大家一一揭开谜底。

车型全面提升 邀您试驾全新换代凯美瑞

●外形尺寸:外形更硬朗,尺寸变化可忽略

车尾的变动相比前脸要更彻底一些,全新设计的尾灯组让人眼前一亮,少了一些日本车一贯的圆滑中庸,增加了不少欧美车型常见的线条感。十辐铝合金轮毂的样式与老款车型十分形似,简单大方的造型让人看一眼就觉得它是属于凯美瑞的。中高配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15/55R17,相比低配车型的215/60R16看起来更美观一些。dB系列轮胎是优科豪马的一款顶级城市轮胎,主要强调车辆的静音表现。

车型全面提升 邀您试驾全新换代凯美瑞

●中控内饰:更加豪华大气

如果说运动化的外观不一定能让喜欢中庸外形的老车主满意的话,那么更加豪华大气的内饰应该没有人会拒绝。其实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这两代凯美瑞在内饰的整体布局上完全相同,出风口、音响、空调面板的位置都没有任何改变。不过无论是配色还是用料,新车型都表现的更加豪华。中控台面采用皮质包裹,虽然触感较硬,但是看起来确实更显档次。四辐真皮方向盘完全与运动无缘,它的尺寸在激烈驾驶时会显得过大,还装有年轻人不太喜欢的木纹装饰。当然厂家也没想把它卖给一个小伙子,对于成熟的男士而言,这样一个稳重、豪华、功能丰富的方向盘应该是他想要的。新仪表盘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平均油耗和瞬时油耗的显示,你可以在驾驶时方便的查看目前的油耗情况。凯美瑞很好的保持了一些丰田车的优点,首先自然是配置较高,同价位的情况下,它总会提供比对手更加豪华的配置,另一个优点就是配置的使用确实便利,多媒体系统面板的按键很大很易于操作,中间的屏幕还是触屏而且响应速度很快。

车型全面提升 邀您试驾全新换代凯美瑞

●乘坐空间:相比老款变化不大

在轴距没有没有变化的情况下,乘坐空间自然也没有太大的变化。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后,头顶刚好有一拳的余量。后排乘客的空间确实没有什么加强,不过腿部两拳,头顶四指的表现也完全可以满足国内挑剔的用户了。最让人满意的还是平坦的后排地板,这可是很多要推出四驱版本的欧美车型所不能比拟的。凯美瑞的后排座椅采用相对独立的设计,使得在乘坐4人时,后排乘客能够得到更好的舒适性。后排车窗还配备了手动遮阳帘,既可以防晒,也能更好的保护车主的隐私。最让对手汗颜的还是后排中央扶手上的各种按键,你可以仅靠它们就完成对座椅靠背角度的调节、对音响、空调的控制以及对后排遮阳帘的开闭。

●其他:全尺寸备胎+全景天窗

掀开后备厢地板,一个装在铝合金轮毂上的全尺寸备胎肯定能让你满意,它和你的另外四个车轮完全没有区别,在轮胎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帮你大忙。天窗的尺寸很好,但作为换代车型带来全景天窗总的来说还是很让我们满意。全文总结:除了车辆的内饰更加豪华、配置更加丰富外,外形、尺寸、空间表现等几个主要方面。新凯美瑞依然维持了自己很均衡的,平均水平很高的表现,虽然给我们的惊喜并不多,但它的购买价值还是提升了一些。

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1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