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购奇瑞瑞虎最高享现金优惠10000元

丽水购奇瑞瑞虎最高享现金优惠10000元

2012-11-07 20:4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丽水购奇瑞瑞虎最高享现金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SUV车型市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近日,网上车市丽水站编辑从丽水奥奇奇瑞4S店了解到热销车型瑞虎最高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行动吧。降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丽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瑞虎 最高优惠10000元 有现车
制表:丽水车市 lishui.cheshi.com

据丽水奥奇奇瑞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瑞虎现车有售,即日起购车最高尊享10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丽水购奇瑞瑞虎最高享现金优惠10000元

奇瑞瑞虎融合了诸多成功SUV车型的元素,外观造型时尚运动,整车线条劲朗有力。全车尺寸为4390*1765*1705mm,轴距为2510mm。同时外观颜色共有7种颜色可选:微墨黑、狼堡灰、魔力黑、玛格丽特蓝、狂野绿、纳斯达克银、奇瑞白。

丽水购奇瑞瑞虎最高享现金优惠10000元

中控台的样式比较简单明了,内饰用料一般,做工方面表现不错。2012款瑞虎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且全系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

丽水购奇瑞瑞虎最高享现金优惠10000元

在动力方面,2012款瑞虎搭载的是的1.6L自然吸气和1.6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26Ps)、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60Nm/3900转、205Nm/3500-45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2款瑞虎在动力系统及车内配置上都进行了一定量的升级,同时依然在价格上占优着很大的优势。目前,丽水奥奇奇瑞4S店瑞虎车型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丽水奥奇奇瑞4S店赏车试驾。

丽水奥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831888 地址: 丽水市岩泉汽车城L地块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