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奇瑞汽车全系畅享9折 部分车型更享8折

奇瑞汽车全系畅享9折 部分车型更享8折

2012-11-07 16:5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奇瑞汽车疯狂购车月,购奇瑞汽车全系畅享9折优惠 部分车型更享8折 。没有买不到的奇瑞汽车,只有您想不到空前优惠。

奇瑞QQ特价19999元(需加装5000元精品)。

超级团购QQ套餐:买四台送一台,还送全车装修。

经销商名称:大连通洋奇瑞4S店

公司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纬路136号

销售热线:86660444

经典品质奇瑞QQ

奇瑞汽车全系畅享9折 部分车型更享8折

价格区间:3.09万-5.09万

凭借多年来出色的综合品质,奇瑞QQ时尚、动感和环保的产品形象日渐深入人心。2012款QQ不但内外兼修,同时还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2012款QQ搭载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kw,而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成为新一代的环保领袖。同时,2012款QQ整车配备ABS+EBD系统、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等先进配置,以领先同级车的优势给予用户畅享全新体验。

新悦宽体家轿—2012款旗云1

奇瑞汽车全系畅享9折 部分车型更享8折

价格区间:3.99万—5.49万

2012款旗云1定位为三厢数智家轿,拥有GPS导航系统,精准定位;全新数智化仪表,适时显示整车信息;可视倒车雷达,倒车入位无忧;此外,其标配四门电动、中控门锁等科技配置,让消费者点触之间,尽享便捷。

新一代节能家轿—2012款旗云2

奇瑞汽车全系畅享9折 部分车型更享8折

价格区间:4.78万—5.98万

2012款旗云2拥有ABS+EBD防抱死刹车系统、四门电动升窗、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等实用配置,同时,它也是5万级别中唯一一款同时拥有NAVI卫星导航、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4个全方位立体声扬声器等顶级配置的车型。

超值中级家轿—旗云3

奇瑞汽车全系畅享9折 部分车型更享8折

价格区间:5.58万—6.18万

旗云3拥有超值的配置,安全方面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碟刹、倒车雷达、多连杆独立悬架等,使汽车整体更安全,消费者出行更安心;另外,中控锁、电动后视镜、皮坐椅、行车电脑、CD、遥控门锁等基础配置也应有尽有;同时,对引擎盖隔音棉进行优化,使整车噪音更低。

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

奇瑞汽车全系畅享9折 部分车型更享8折

价格区间:5.98万—8.18万

奇瑞E5搭载的ACTECO十佳发动机,操控更便捷。整车满足国IV排放标准,节能环保。 4580×1760×1483mm超大车身尺寸,配合内置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及后排多便式空间组合,驾乘舒适感倍增。奇瑞E5装配的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GPS导航系统、电子防盗系统、一键式启动(旋转式)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等科技配置,尽显科技如意,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彩缤纷。双安全气囊,紧急锁止三点式安全带,四轮碟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从容面对各种突发状况。

自主品牌代表车——旗云5

奇瑞汽车全系畅享9折 部分车型更享8折

价格区间:7.58万-10.18万

高配低价是自主品牌的优势,旗云系列推出的首款中级家轿——旗云5搭载了1.8L ACTECO 发动机和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极变速器,售价区间仅为9.08—10.18万,这款配置丰富、价格实惠的自主“新锐”,给消费者增添了更丰富的选择。

大连通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9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王家桥东纬路1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