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一汽大众引爆"2012房.车联展"年度巨献

一汽大众引爆"2012房.车联展"年度巨献

2012-11-07 15:0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的“海西房·车大联展”即将再次席卷海西!是每年年度最佳购车时机,这将是2012年度最后的大型车展活动;展会布展规格比往年更高,参展面积更大,促销优惠的幅度也将创历届之最。

一汽-大众提前引爆“2012房.车联展” ,旗下:捷达、宝来、高尔夫、GTI、速腾、迈腾、CC联袂登场,给喜欢大众车的车主带来年度最大的优惠盛宴。即日起到房·车展期间(2012年11月19日)到店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到房车展同样的特惠政策;部分车型更可享受万元现金,优惠力度之大,让你hold不住。一汽-大众同安君达店,热线:7153888.

一汽大众引爆2012房.车联展年度巨献

》》新车速递

宝来超值版全新上市 超值优惠 机不可失

“幸福家轿”宝来,以不断提高的产品力印证着“向上人生路”的品牌精髓,并凭借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可靠的产品品质领跑着A级中端三厢车市场。全新上市的“宝来超值版”在2012款在时尚版和舒适版的基础上装备全面升级。首先是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使时尚超值版车型无论从外形还是驾乘舒适性上,都档次跃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档次;增加的16寸的铝轮辋和抓地力更强的205宽胎;内饰方面,增配了真皮方向盘,不仅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格调,也使驾驶者倍感舒适。

同样,宝来1.6L舒适超值版车型,在先前已有十分丰富配置的基础上,亦增配了价值的16'铝轮辋,价格却较原来有所降低。综合来看,宝来1.6L超值版两大车型的性价比有了极大的提升,也充分显示出了一汽-大众对消费者诚意。

一汽大众引爆2012房.车联展年度巨献

起即日起到店订购宝来的客户即可享受:

12000元现金特惠;

3000元礼包;

4000元置换升级

0利率购车;

宝来1.4T享万元现金特惠,更享3000元节能礼、4000元置换礼、还有千元礼包。

一汽大众引爆2012房.车联展年度巨献

》》高尔夫1.4T动力强劲 首次礼遇万元

高尔夫6上市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但这款车在市场的热度一点也没有减退,作为全球销量最多的两厢车,高尔夫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不容小视。自上市以来,高尔夫6更是取得了上佳的销量表现,这也坚定了大众复兴高尔夫车系的决心。新一代高尔夫是高尔夫车系的第7代车型,也是采用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新平台让全新高尔夫有着许多的升级。高尔夫的外形设计延续了现款的整体风格,并有所创新。

本周末高尔夫1.4T指定车型礼遇万元(现金+礼包+3000元节能礼)。另高尔夫1.4T全系车型,享3000元节能补贴礼,优惠不容错过。

一汽大众引爆2012房.车联展年度巨献

一汽大众引爆2012房.车联展年度巨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