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长运 建行团购专场即将隆重登场

湖州长运 建行团购专场即将隆重登场

2012-11-07 13:23: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凯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您还在为买车复杂的贷款手续而烦恼吗?您还在为支付高昂的贷款手续费而揪心吗?

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1万元

那就来湖州长运一汽大众4S店吧!

2012年11月17日-18日,湖州长运建行团购专场即将隆重登场。

活动期间购车,享受“建行团购特惠价”,还有机会赢取神秘超值礼包和豪华导航!

按揭购车更有您意想不到的“双免优惠”。

最值免息贷款,最快2小时批复,让您轻松享受有车生活!

买车,修车就选一汽大众!

垂询:0572-2189209  环城南路47号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迈腾相比以前的帕萨特B5外形更加时尚运动。采用了新一代大众汽车的招牌式风格的U形前脸,前脸结合了镀铬格栅,异型前大灯、LED尾灯,脱离了帕萨特B5古板的形象。 运用先进的空气学动力技术流线型外形风阻系数达到0.28。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右侧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迈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新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迈腾还引入了技术水平更高的3.0L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迈腾稳健,高速行驶车身平稳,急速S变向操控流畅;迈腾的巡航很好用,巡航驾驶感觉比人驾驶省油,还有很多小技巧,例如高速路使用巡航的话,正常情况基本可不用刹车,用巡航增减档杆,即省力又省油,但视野一定要远。

湖州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189209 地址: 湖州市环城南路47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