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感谢有你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突破200万

感谢有你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突破200万

2012-11-07 12:1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11月上旬,在迎来十周年庆典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实现终端销量200万辆的历史性突破。为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厚爱,东风悦达起亚全国各专营店将举办一系列真情回馈活动,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多惊喜和实惠。

11月是我国的传统销售旺季,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把爱车开回家,为一年的努力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东风悦达起亚在此时突破终端200万销量并适时开展“200万真情回馈”活动,全国4S店均将参与,为广大购车消费者带来惊喜和实惠。除丰富多彩的店头活动外,东风悦达起亚近期重磅推出的战略车型K3也将走出专营店,来到消费者身边,走进大型社区和商圈举办展示活动,和客户零距离接触。另外,于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购买狮跑、智跑、秀尔车型的客户,更将获赠超值大礼。而10月19日~11月20日期间,到店试驾智跑、狮跑的消费者,也可以获得狮跑、智跑精美的周年上市礼品。(活动细则请咨询各地4S店。)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开展的顾客满意年战略已经接近尾声。通过技术、管理、服务三大层面的创新,企业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围绕 “关爱有‘家’”的售后服务口号,企业开展的众多消费者关爱活动,包括“上门服务”、“+1服务”、“客户评价”、“满意展厅”以及 “同心同行 风雨同舟”等活动,都深受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为车主带去企业如家人般的关怀。1-9月,企业完成销量33.3万台,顺利达成阶段目标。并获得了2012年中国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 (CSI)的第六名和第八名。

11月初,东风悦达起亚也将正式突破终端销量200万辆,这不仅代表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汽车市场地位更加巩固,也标志着企业精耕细作,走内涵式增长的战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公司成立10年,从产品经营到形成集生产制造、渠道服务、品牌经营和社会公益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经营布局,各领域全面稳步发展,实现了量变与质变的同步跃升。今天突破200万销量,表明东风悦达起亚已经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在接下来的时间,围绕“顾客满意年”的核心诉求,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悉心服务,并向年终48万销售目标发起最后冲击。而以200万终端销售为起点,围绕“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的全新经营理念以及尊重信赖、顾客至上、人才为本、和合共生的核心价值体系,东风悦达起亚也将进一步夯实根基、做强体系、创新前行,实现产销规模和综合实力的同步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