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国际乒联主席参观广汽乘用车 盛赞传祺

国际乒联主席参观广汽乘用车 盛赞传祺

2012-11-07 11:4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作为中国的“国球”,乒乓球一直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备受国人喜爱。今年5月起陆续在长三角地区举办的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给众多球迷带来了一场场饕餮盛宴。广汽传祺作为该赛事官方指定用车,全程参与其中并提供高规格的礼宾接待服务,以国车品质,为国球加油。

国际乒联主席参观广汽乘用车 盛赞传祺世界级品质

10月16日,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亲临广汽乘用车工厂,在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的陪同下参观传祺世界级工厂,在试乘试驾传祺车型后,盛赞“传祺品质与世界同步”,并期望未来广汽传祺能与国际乒联有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

国际乒联主席参观广汽乘用车 盛赞传祺

国际水准,打造汽车行业标杆

在生产车间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演示,沙拉拉仔细了解传祺的生产制造流程、发动机构造、底盘结构等技术,对发动机加工线U型布局,车身焊装全线自动化也兴趣盎然;特别是看到总装厂采用世界先进的摩擦驱动型输送线,得知力矩拧紧装置、液体真空加注机、玻璃涂胶机器人等关键设备均来自世界顶尖供应商,沙拉拉连连赞叹,“传祺的工厂布局合理、生产线先进规范,跟我以前所见过的西方国家汽车工厂一样,非常现代化、很有科技感。”

走在广汽乘用车厂区,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吸引了沙拉拉的目光。“这些树木是紫檀和黄花梨,都是我们亲手栽培的”,吴松介绍道,这些珍贵的树种生长期长,要三五十年才能成材。“这很符合我们企业的发展观,要有长远的目光和打造百年老店的志向。”沙拉拉对此深表赞赏,并亲手种下一株紫檀。“乒乓球讲究速度、技巧与灵活性,这与汽车的核心价值很契合,希望传祺也能发扬这种精神。”沙拉拉说。

国际乒联主席参观广汽乘用车 盛赞传祺

世界品质,铸就传祺荣耀光环

交谈中,沙拉拉表示,初次见到传祺是在今年五月的上海公开赛上,作为该项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动感大气的外形及稳重的商务气质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参观工厂并试驾传祺之后,沙拉拉对传祺更是赞赏有加:传祺乘坐舒适,配置丰富,操控得心应手,让他对中国制造的汽车有了新的认识。

国际乒联主席参观广汽乘用车 盛赞传祺

传祺自上市以来,就以精细的做工、优越的操控性、五星级的安全、丰富而豪华的配置得到了各大国际赛事组委会的认可,频频亮相于国内外大型高端赛会活动,今年以来,相继成为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泰达国际论坛、第16届中国投洽会、第9届东盟博览会和第18届中国义务国际商品博览会等国内外盛会的指定用车。

国际乒联主席参观广汽乘用车 盛赞传祺

不仅如此,传祺在公务车领域也深受青睐。截至目前,已先后获得广东、广西、福建、重庆、四川等省区市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采购大单。近期,传祺系列车型又相继中标江苏、浙江2012-2013年汽车协议供货项目。

“传祺轿车是广汽在超过十年的合资基础上研发生产的,技术成熟和品质可靠,期望广汽传祺能与国际乒联未来能有更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沙拉拉表示。

更多优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广汽金宏店微博:http://weibo.com/trumpche2011

广汽传祺金宏店(广汽传祺粤东首家4S店)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即帝豪酒店向东行驶三公里)

服务电话:0754-88888 999

客服QQ:9439967

QQ群:  250298940(咨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