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优惠1.28万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优惠1.28万

2012-11-07 10:06: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优惠1.28万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福瑞迪纪念版在老款福瑞迪的基础上,其外观、内饰和配置均得到了全面升级。以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安全呵护,带领家人一起驶入幸福的移动生活。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优惠12800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福瑞迪 1.6 MTGL纪念版2012款 9.88 12800元 现车销售
福瑞迪 1.6 ATGL纪念版2012款 10.88
福瑞迪 1.6 MTGLS纪念版2012款 10.98
福瑞迪 1.6 ATGLS纪念版2012款 11.9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全系车型优惠12800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进店详谈或致电0477-8101929/8101927咨询。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优惠1.28万

福瑞迪不仅外观时尚动感,还共推出了多达10款车身颜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作为起亚的新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设计的第一款车,福瑞迪车身线条细致硬朗,短尾箱的设计配合前倾的车身,不仅烘托出福瑞迪强烈的运动风格,也形成了起亚新的家族风格。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优惠1.28万

福瑞迪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了起亚新一代全铝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2.0L发动机能够提供115kW/6200rpm的最大功率和194 N•m/4300rpm的最大扭矩。另外,福瑞迪配置方面,装配了智能钥匙、IPOD接口等流行配置。在安全方面,福瑞迪采用的高刚性车身结构设计,还配备了6安全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ABS+EBD的主动安全系统。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优惠1.28万

内饰方面,三筒式红色自发光仪表盘和三幅式方向盘,显得个性鲜明而又时尚。福瑞迪的全黑内饰内敛而不张扬,总能给人一种高级而又运动的感觉。福瑞迪内饰的设计颇具运动风格,内饰采用深色为主,搭配以银色面板做装饰,显得简约时尚。

编辑点评: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光,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以及空间上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尤其1.6顶配车型配备了一键式启动装饰,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到。

鄂尔多斯市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929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