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广汽传祺 最高优惠20000元现金

成都购广汽传祺 最高优惠20000元现金

2012-11-07 09:55: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冯强   

成都购广汽传祺 最高优惠20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

据广汽4S店销售人员表示:传祺轿车现车资源充足,颜色可选,现主推2012款 1.8L手动舒适型、精英型与2012款2.0L自动精英型与2012款2.0L自动豪华型四款轿车主打车型。购买即可享受最高2万的现金优惠以及1万元超值礼包。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 2012款 1.8L MT舒适型 10.98 8.98 2.00 现车充足
传祺 2012款 1.8L MT精英型 12.58 11.58 1.00 现车充足 送10000元礼包
传祺 2012款 2.0L AT精英版 14.38 13.38 1.00 现车充足 送10000元礼包
传祺 2012款 2.0L AT豪华版 15.68 13.68 2.0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这款轿车动力总成采用了自主品牌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升功率大于60千瓦、升扭矩大于100牛米,动力澎湃又十分节油,排放达到国Ⅳ标准。

广汽  传祺 1.8 M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造型如行云流水,气宇轩昂,内饰风格醇厚细腻,方圆有度,整体高雅而不失浪漫,华贵中兼容简约,给人无处不在的大气、时尚、动感、豪华感受,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

广汽  传祺 1.8 M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广汽传祺与同级别合资品牌的中级车相比较,该车有价格方面的优势,配置方面比较丰富,配备了导航、倒车影像、ESP、定速巡航、大灯清洗等功能。面对中高级车市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好的性价比优势无疑给传祺所参与的市场竞争添上不错的一分,但是它的外形却和雅阁有些相似,内饰做工各方面都还算不错,国产新车型,很值得我们期待。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广汽三和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686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三路13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