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购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济南购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1-07 09:3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济南购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威驰是一汽丰田主要以年轻人为目标消费群,特别设计出的入门级都市精品车型,其“生而简酷”的特性已在年轻人群中引起极大反响。近期,网上车市编辑从济南嘉瑞丰田4S店获悉,新威驰全系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现车销售。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新威驰 全系 ↓1 现车销售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济南购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济南购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济南购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威驰无论是外观设计、平台、还是发动机,均是全新开发的。研发过程中,为了达到换代产品的高品质,研发人员对中国市场及用户需求进行了充分的调查与研究。另外,与老款威驰相比,新威驰的轴距加长50mm,并调整了整车的布局,获得了能够与中级车相媲美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

济南购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济南嘉瑞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33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0-8号(丁家村地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