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科帕奇在一起购车基金追加 优惠至年底

科帕奇在一起购车基金追加 优惠至年底

2012-11-07 09:1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塔娜   

科帕奇“在一起”购车基金延期至12月31日,总金额追加至一亿元

动动拇指发条短信,即可继续在经销商特惠价基础上,立享万元优惠。

五座城市版18.98万起,成就19万内难得一见的2.4L大排量国际品牌城市SUV

七人座“空间王”23万内入手,实现5+2“在一起”完美生活组合

9月4日共享基金实施以来,雪佛兰科帕奇销量激增125%,一举成为紧凑型7座SUV的销量王

科帕奇在一起购车基金追加 优惠至年底

 盘点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家用车市场促销优惠,不得不提到雪佛兰科帕奇9月初推出的“在一起•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活动。发条短信,即在市场促销基础上再获1万元优惠。这使得美系城市力量SUV科帕奇的入门价格低至18.98万,而7人座23万内即可入手。相关数据显示,优惠活动开展2个月,科帕奇9-10月销量激增至7313台,同比增长125%。而短信和网络平台收到的反馈已近4万条,远远超过原先5000台的限量。近日,为感谢消费者的踊跃参与,科帕奇“在一起“共享基金活动将追加五千万金额,并延期至12月31日,即购车基金总盘累计将达一亿元。

记者从经销商店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发送手机短信“科帕奇购车共享基金“至10690037430122,获取“购车基金代码”,并前往雪佛兰展厅订购雪佛兰科帕奇,即可继续在经销商特惠价基础上,立享万元优惠,先到先得。具体信息可前往当地雪佛兰经销商店,或者直接登录雪佛兰官方网站www.chevrolet.com.cn了解详情。

如今,在购车基金的加持下,科帕奇实际入门价格已下探至18.98万,成为19万以内仅有的2.4L排量SUV车型,非常值得关注。而7座科帕奇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23万区间国际品牌7人座四驱都市SUV,在前两月7313台的销量中更占到高达三分之二的比例,尤受三代同堂之家欢迎,可以说满足了当今中国社会最为典型的家庭需要:无论是在5天工作日的个性独自出行、小型朋友聚会、商业工作伙伴接待,还是2天双休日三代同堂家庭出行之时,都能游刃有余。

5人座7人座SUV空间王满足家庭出行需求

雪佛兰科帕奇不仅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储物空间,设计师更充分挖掘潜能,将SUV多功能性与轿车舒适性完美结合,尤其满足家庭出行的多样性需求。2707mm的超长轴距,加上5座或7座的自由调节的座位设计,让科帕奇的车内空间更为宽敞且灵活多变。而且科帕奇拥有最高635kg的载重能力,更是在同级车中难寻对手,轻松满足各种家庭的各种出行需要。最难得的是,第三排座椅完全不是摆设,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

科帕奇在一起购车基金追加 优惠至年底

 丰富主被动安全配置提供全家周全保障

承袭了美系车型卓越安全性能的传统优势,科帕奇采用超高强度北美笼式车身架构,拥有同级唯一双前防撞钢梁和高配6气囊配置。而对于注重家庭成员安全的消费者来说,7人座车型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ESC电子稳定程序、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HSA电子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加上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功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电子配备,让科帕奇从外到内为驾乘者提供了精密周全的安全保障。

科帕奇在一起购车基金追加 优惠至年底

 都市黄金排量+专业SUV底盘从容应对都市全路况

动力性能上,科帕奇搭载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城市使用提供充沛动力。而特别引入的Eco燃油经济模式,更能有效降低整车油耗。此外,科帕奇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保证基本的通过性,轻松应对都市+郊外全路况。这在市面上多款主流城市SUV普遍选用轿车底盘打拼的现状下,竞争力十分突出。

九江新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 112233转9501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