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一字千金引发狂潮 借双节风云2魅力高涨

一字千金引发狂潮 借双节风云2魅力高涨

2012-11-06 17:1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引发自驾游空前热潮,买辆私家车走遍神州,成为许多人新的愿望。因此,国庆长假汽车市场格外火爆,为能寻得中意之选,并享受到更低价格,不少人逛到筋疲力尽,却仍然不肯罢休。其实要想得到真正实惠,方法一点都不麻烦,只要登录风云2“一字千金”网址参加“奇瑞风云”拼名活动,最高1万元现金优惠随时任你来拿。截止目前,已有上万人登录注册,现金派送额即将突破十万关口。

一字千金引发狂潮 借双节风云2魅力高涨

 据记者了解,用户购买进取型风云2,只要姓名中含有“风”或“云”字,即可享受1000元购车优惠;姓名中含有“风”、“云”两个字的用户可享受2000元优惠,若家庭成员(指配偶、父母、子女,以户口本姓名为准)名字中同时含有“奇瑞风云”四个字,则可享受高达10000元优惠,此外,为扩大受惠范围,此次活动涵盖姓名中的偏旁部首,例如名为“王运”、“李芸岚”的客户,同样能够享受到1000或2000元购车优惠。

自9月3日“一字千金”活动推出,即引发无数准车主的疯狂抢购。而由于访问量出乎意料,“一字千金”网站甚至频临瘫痪,几度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至今,全国已有近百名车主获得1000元现金优惠,40多名车主获得2000元优惠,而本次活动的最高万元大奖也被5名“幸运家族”拼得,获奖范围真所谓“人人有份”。

一字千金引发狂潮 借双节风云2魅力高涨

 而借助十一长假,不少抢注成功的用户也陆续来到奇瑞4S店办理提车手续。在湖北某奇瑞4S店内,记者有幸遇见到前来提车的张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本来就打算在春节前买辆车,但走了各家4S店依然没有拿定主意。后来得知参加“一字千金”活动可享受最高万元大奖,这才决定试一试手气。虽说风云2原本5万多的价格已经很有诱惑力,但买车谁不想一省再省。于是翻出家里的户口本,查遍全家姓名,竟然真的凑出“奇瑞风云”四个字。但直到奇瑞公司人员主动联系我询问提车事宜的时候,这才相信10000元钜惠是真的,因名得利头一遭,获得大奖绝对没有想到。

另据该奇瑞4S店经理介绍,受到此次“一字千金”活动影响,近期到店看车及咨询人数也明显上涨,对于风云2的关注上涨尤其显著。究其背后原因,除了“一字千金”高达万元的强大钜惠,风云2卓越的产品力,以及优于同级别的巨大性价比优势,才是引发消费者趋之若鹜的主要因素。否则再大的优惠也无法引起眼光越来越挑剔消费者的关注,更别说让人们掏出真金来买车。

由此可见,奇瑞风云2“一字千金”抢购活动,不仅新颖生动而且切合消费者购车习惯。真真正正将实惠带给车主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下一个高速免费日所带来的尽情畅游。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77 地址: 江西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大道36号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