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福和奇瑞:粤北山区护花助学行爱心招募

福和奇瑞:粤北山区护花助学行爱心招募

2012-11-06 16:4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秋风送爽、晨曦微照,“奇瑞汽车粤北山区助学行”公益活动正式开启,奇瑞汽车作为国内汽车自主品牌领导者,在成立之初就将“造福人类”写入公司经营方针,这四个字深深刻在每个奇瑞人的心中。奇瑞公司以振兴中国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从西北防沙造林到“5.12”抗震救灾,奇瑞汽车始终与华夏亿万同胞同呼吸,共命运,时刻肩负着回报社会的一份责任。在爱心助学方面,2006年“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正式成立,共赞助全国35所高校735位优秀的贫困学子,奖学金共计154多万元。2007年,东方之子Cross “希望学子”助学基金启动,百名学子获奇瑞汽车共计100万元资助……这样的故事在奇瑞公司还有很多,做为一个有责任的民族企业,奇瑞汽车心系祖国和祖国的未来。

福和奇瑞:粤北山区护花助学行爱心招募

本次奇瑞汽车粤北山区助学行活动,由奇瑞汽车华南大区牵头启动,援助对象为粤北山区韶关南雄市大塘镇花树下小学,该学校自1956年成立至今,半个世纪的风雨侵蚀了学校的建筑,但留下了一代代默默坚守岗位传递教鞭的园丁,他们在破旧的教室里培育与启发着求知的孩子。学校现有教师10人,学生75名,部分学生的家远在30公里以外,在他们风雨侵沥的求学路上,需要的是风雨打不着的教室,以及他们畅读的知识。

福和奇瑞:粤北山区护花助学行爱心招募

学校正门

福和奇瑞:粤北山区护花助学行爱心招募

教师办公室

福和奇瑞:粤北山区护花助学行爱心招募

教师宿舍1

福和奇瑞:粤北山区护花助学行爱心招募

教师宿舍2

福和奇瑞:粤北山区护花助学行爱心招募

可爱的孩子们

本次活动同时得到韶关市社会公益组织“韶关义工会”的大力支持,义工会的很多爱心人士将与我们一起参与本次活动,我们将在广东省各地区奇瑞汽车4S店设立捐助点,在12月份,我们将组织专门的车队将捐赠的所有物品送往花树下小学。同时在学校建立图书阅览室,送去学校最需要的教学设备,教师教学用品,学生学习生活用品,学生体育用品等。

2012年12月,韶关南雄市花树下小学,为心灵留下感动的痕迹,期待您的爱心参与!

奇瑞汽车护花助学捐助方式:

1、 现金(用于学校阅览室的维护,购买更新文体用品);

2、 小学生书包、文具、课外读物,教师阅读书籍;

3、 小学生御寒衣物等。

本次活动捐助点信息:(奇瑞汽车广东省各4S店)

福和奇瑞:粤北山区护花助学行爱心招募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631677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