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2012新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型SUV

2012新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型SUV

2012-11-06 15:43: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肥龙   

自2008年首次投放市场后,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型越野车就以鲜明的设计迅速成为中级SUV的代表车型,四年以后的今天,迎来了它的第一次改款,奔驰GLK始终能做到与众不同:所有棱边都变得更加柔和,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内饰设计非常豪华新颖;在动力系统、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奔驰GLK豪华中型SUV也有进一步的改进。根据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GLK300动感型、时尚型及豪华型,售价区间为41.8万元—55.8万元。为了回馈广大奔驰车主,针对2012年12月31日前的老客户推荐或者重购客户还能最高享有6000元的奔驰优惠礼券,更多车型优惠详情请询福州东星400-606-8803。

2012新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型SUV

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型SUV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及镀鉻火炬形反射大灯,搭配两款全新设计的轮毂,不由让人心生惊艳!更为年轻化的车身外观搭配动感车顶行李架,相比上一款车型更精巧,且上升曲线更平缓。尾部设计则格外令人惊喜,极为明晰的后裙板线条强调了车身的宽阔,新型LED尾灯配合立体菱形的全新尾灯造型,赋予它独一无二的夜间视觉感,更显出新一代奔驰GLK的阳刚与大气。

2012新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型SUV

当坐进新款奔驰GLK豪华中型SUV中就一定会让您留下深刻的印象,车内发生了精妙的变化。专用高级纳帕皮革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现在成为GLK的标准装备,多功能方向盘带有12个功能按钮,可以快速方便的操作电话或导航系统。此外仪表盘还包括彩色显示屏和注意力警示系统。在重新设计过程中,出风口的形状也进行了更改,奔驰家族最新设计的十字圆形出风口,和谐的融入整体效果中,运动感十足。在装备自动变速箱的同时,怀档设计也被应用到新一代奔驰GLK上,配合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使得驾驶者在更便捷的换档模式中体会更加卓越的驾驶感受,同时也为车内营造更多实用空间,原有的换挡杆位置则安装了一个新型大容积的储物箱,可用卷帘封闭。全新设计的高品质筒形仪表板,造型更为立体同时也丰富了您的视觉体验。根据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仪表板配备有铝制和木制两种材质可选,高档铝合金制成的装饰件或精心打磨的黑色岑木装饰件,横跨整个驾驶室宽度,令驾驶室装饰元素浑然天成。流行的暖色调环境照明首次应用于GLK车型,作为车灯套件的组成部分,极大的提升了新一代奔驰GLK的优雅与豪华。

2012新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型SUV

全新奔驰GLK还改进了座椅的设计。改进后的座椅能够为前排和后排乘客提供高水准的长途驾乘舒适性,驾驶座椅的全电动直观座椅调节控制钮位于车门内侧,能针对驾驶者座椅、转向柱和车外后视镜存储三组不同的位置设置。各种新材料和标准装备显著提升了新GLK的品质感,精选的材料、贵重的装饰件和全新设计的座椅使其比上一代车型更显高档、动感和年轻。

奔驰GLK全新接口设计的中置控制台可以给客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操作便利性。从带Becker®地图导航的Audio20CD到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一应俱全,让人置身车内充分享受到高科技所带来的舒适。

2012新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型SUV

作为中型SUV的典范,奔驰GLK在变速箱和底盘方面进一步改善了效率和动态性,且操作直观。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除了转向柱上的直接选档换档杆外,V6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可根据当前行驶状况和驾驶方式持续进行调节。7个前进档可与相应的发动机转速完美匹配,因此有助于降低燃油消耗量、缩短换档时间并实现平稳换档,变速箱震动噪音也显著减少,给客户带来更多静谧与舒适。另外,配备了敏捷操控系统的奔驰GLK表现出高标准的灵活性,能得到更直接的路面反馈,让驾驶充满乐趣,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在安全性方面,奔驰GLK在其细分市场中同样独占鳌头。注意力警示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标配8个安全气囊、以及在智能照明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功能,而且还具有一个前雾灯功能。强大的安全保护措施让您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确保无忧出行。

出现在道路上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型SUV,显得更加年轻,且充满活力。当您坐入车内时,喜爱之情将溢于言表,您的心定会被车内空间的品质和对细节的追求所俘获。

福州东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627 地址: 福州市福峡路7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