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用户满意度第一 黄金车型奇瑞E5显实力

用户满意度第一 黄金车型奇瑞E5显实力

2012-11-06 15:43: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2012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出炉。奇瑞汽车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奇瑞E5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此次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分获得5-8万中型车这一级别用户满意度冠军。而这样的好口碑无疑也将进一步助推奇瑞汽车未来的市场开拓。

用户满意度第一 黄金车型奇瑞E5显实力

奇瑞汽车屡获殊荣

“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旨在通过用户评价发现各品牌车型的优势与不足,为用户提供购车参考,同时也为企业的质量改进提供信息,具有极高的权威性。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始终秉承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和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凭借着先进的工艺和技术、精准的营销策略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信赖。

自2002年CACSI发布以来,奇瑞汽车旗下多款产品已经连续多年拔得头筹,今年更是有3款车型在各自组别名列前茅。最终,奇瑞E5众望所归,凭借“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的不凡实力,在5-8万中型车这一级别中位列满意度第一;获得这一荣誉充分体现了奇瑞E5的卓越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顾客的信赖是推动奇瑞发展的最大动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奇瑞E5的明星光芒依然最为耀眼,再次以近6000辆的成绩持续领先自主品牌家轿市场。

用户满意度第一 黄金车型奇瑞E5显实力

作为奇瑞E系列首款车型,奇瑞E5上市之初就率先装备了奇瑞汽车先进的ACTECO发动机,在科技实力上领先同级;与此同时,作为奇瑞汽车征战中国市场的排头兵,E5在技术、配置、制造工艺上精益求精,产品实力站在了同级车前列,为消费者提供简单而缤纷的驾乘生活。今年上市的奇瑞E5 1.8CVT车型更是在配置和动力系统上有全面优化,使奇瑞E5操控更便捷、更顺畅,驾乘舒适感倍增,充分展现了其实力真本色。

从终端市场的反馈来看,作为奇瑞的主力车型,E5的销量一直处于自主品牌家轿市场前列,其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奇瑞E5的销量持续上涨,这也充分证实了奇瑞E5的“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的魅力。

奇瑞汽车一直追求的是有质量的增长,不仅要实现销量的提升,在品质、服务等各个领域更要不断提升。奇瑞汽车成立至今,已经拥有四百多万的用户基数,每一个销量上的跨越都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奇瑞汽车自豪的不是不断壮大的用户群,而是消费者对奇瑞的产品、服务甚至整个企业的满意程度。成绩和名次不是追求的最终目的,奇瑞汽车将继续以用户满意为至高目标,深入理解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奇瑞汽车的品质、服务、品牌所带来的全方位NO.1体验,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购买的喜悦。

中汇集团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36665 地址: 黄河东路666号市车管所往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