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金秋收获感恩季 奇瑞E5半价“贷”回家

金秋收获感恩季 奇瑞E5半价“贷”回家

2012-11-06 15:11: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随着消费理念的日趋多元化,贷款买车的方式日渐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对越来越多的80后来说,只要“刷卡额度”尽在掌握,今天花明天的钱就是一种最时尚的生活方式。

金秋收获感恩季 奇瑞E5半价“贷”回家

80后贷款买车遇难题

尽管贷款买车成为时尚,但我国汽车消费金融还处于起步阶段,渗透率不到20%,与国际上70%的平均水平相距甚远。目前,国内的汽车消费贷款产品大体可以分三类,一是汽车金融公司汽车消费贷款,二是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三是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三种产品各有优劣,汽车金融公司对申请人要求较低,但贷款利率非常高;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简便,但期限短,额度较小;银行汽车贷款利率最低,但办理时间稍长。无论哪一种,无不怎么适合80后的人生观和消费观,幸好,奇瑞E5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推出了一系列最适合80后的贷款购车方案。

抢购E5  付一半可以不付钱也可以

在多款金融个贷中,奇瑞汽车倾情推出了半价购车的方案,即消费者购车只需首付50%,余款一年后还清, 0利息、0月供,无需承担其他费用。这种金融搭配保证了还款方式可根据客户自身需要,有一年的自由资金周转期,让购车计划更具自主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顾客0负担购车,奇瑞汽车工商银行合作,推出“0首付0利息”的贷款方案:购车首付由工商银行逸贷卡透支后,消费者只需缴纳手续费,便可轻松0首付,超值0利息。而办理牡丹信用卡的用户只需按工商银行规定支付首付,即可0利息拥有E5。

三款人性化个贷套餐自由选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最大化地展现奇瑞E5“纷享.易生活”的人本理念,奇瑞E5还专门推出了三款人性化的个贷套餐供消费者选择:“安心贷”是指购车车主首付50%,余款分12期还清,并无需支付利息;“易购贷”针对偿还能力不足的购车用户,前期购车只需首付50%,余款还款期可长达5年,日供最低达到25元,让购车变得更为轻松;不同于前两项个贷方案,“轻松贷”面向手头现金不充裕的消费者,推出首付1万5,其余部分按揭的低首付贷款,轻松实现E5梦想。

除此之外,为了减轻个贷购车用户的还款压低,奇瑞E5还推出了“2-3年期低利率”的个贷方案,在首付30%以上的基础上,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贷款期,享受2年期4.99%、3年期6.99%超低利率。

对于大多数刚刚起步的80后来说,车子更多是作为代步工具,方便出行,因此,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势必备受关注。而拥有最灵活贷款方案的奇瑞E5不但体现了奇瑞汽车全面周到、兼具差异化服务的能力,更将奇瑞E5基于人本科技的“纷享.易生活”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中汇集团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36665 地址: 黄河东路666号市车管所往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