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大众锦众惠战锦秋 勇攀月销200佳绩

东莞大众锦众惠战锦秋 勇攀月销200佳绩

2012-11-06 12:35: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狂欢双十一,锦众有惊喜!

你还在纠结双十一的节目吗?还是期待你的另一半共度双十一?

为此,东莞锦众将于11月11日与您一起度过。届时我们将会有各种礼遇和促销优惠,还有精彩表演看哦!我们的节目将在下午2点30分开始。

东莞大众锦众惠战锦秋 勇攀月销200佳绩

无论你的到店、试驾、购车和按揭,都会为大家送礼哦,偷偷地透露给大家到店会赠送来自南城竞速卡丁车场价值80元的入场券和现金券。还有神秘的大奖一份,谁将会的到我们的“剩”斗士大奖呢?咱们拭目以待!

这么丰富的礼遇,还有神秘的大奖,最重要的还是给力的促销优惠,这里就容许我保持一点神秘!哈哈!

马上来参与我们的活动,让您的双十一过的更充实更丰富,我们将期待您的光临。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