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家族前脸 起亚改款福瑞迪谍照曝光

采用家族前脸 起亚改款福瑞迪谍照曝光

    上个月东风悦达起亚K3刚刚上市,而它的前辈福瑞迪也将迎来一次改款,自2009上市以来福瑞迪经历了一次小改款,而这次改款将是福瑞迪改动较大的一次改款,据悉该车为了避免与自家的起亚K3形成竞争关系,预计改款后将会调低售价冲击细分市场。

采用家族前脸 起亚改款福瑞迪谍照曝光

 从起亚现代的布局上来看,在紧凑型车里面都将形成三代同堂的局面,最早上市的赛拉图和伊兰特将主攻低端市场的入门紧凑型车,朗动和起亚K3则是全球同步的车型,凭借大空间和长轴距将会越级与很多B级车型形成竞争, 而福瑞迪和悦动则是主力冲击家庭用车的市场份额。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透过厚重的伪装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起亚福瑞迪的启用了全新的家族虎啸式前脸,头灯组的布局进行了小改变看上去更加时尚,外形的车型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后视镜加装了LED转向灯增加了车辆灯光的安全性。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福瑞迪俊俏的尾部在改款车型中得到了继承,尾灯的内部结构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车身整体线条并没有太大变化,车尾保留了倒车雷达。轮毂与起亚K3相似,轮胎是规格为205/55R16的韩泰OPTIMO H426。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内饰与动力方面,将会沿用现款的配置,只是内饰的配色会有所改变,动力方面沿用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相对于新款K3来说,福瑞迪的动力总成相对落后不少,但是可以很好地的控制造车成本,使其价格可以进一步拉低。

先前已经上市起亚K3凭借着高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虽然福瑞迪目前销量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是经过这次向起亚K3外观靠拢的改款,相信会吸引不少喜爱K3但又不愿意花过多银子的消费者,预计该车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上市。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