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新迈腾VS雪铁龙C5 优雅硬汉和硬朗绅士

新迈腾VS雪铁龙C5 优雅硬汉和硬朗绅士

2012-11-06 10:18: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新迈腾VS雪铁龙C5 优雅硬汉和硬朗绅士

新迈腾VS雪铁龙C5  优雅的硬汉和硬朗的绅士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迈腾在保持德国人对技术的执着的基础上,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添人性化元素,特别是融入了一些法式的时尚设计在其中,更拥有了一些年轻和活力感。这让我们不由得把它和另一款“跨界”车型——雪铁龙对比。

新迈腾VS雪铁龙C5 优雅硬汉和硬朗绅士

新迈腾延续了德国汽车沉稳低调、硬朗传统的风格,融入了一些法式时尚设计;而C5是保留了法式优雅与科技设计,借鉴了先进的德系技术。就像德国硬汉变得优雅,法国绅士变得硬朗。同时新迈腾轴距被加长了100mm,超长的车身不仅带来更大的空间,也使得新迈腾的外观显得更加修长。

新迈腾VS雪铁龙C5 优雅硬汉和硬朗绅士

在内饰上,新迈腾为追求年轻化,,融入了法式设计的时尚气息。全新造型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了按钮排布和镀铬装饰,增添了时尚感。而新迈腾的座椅也有了显著提升,采用带包裹的座椅样式并在座椅中间使用翻毛皮。C5采用浅色的内饰营造出简洁的氛围,配合整车的运动造型,可谓相得益彰,令人热血沸腾。

新迈腾VS雪铁龙C5 优雅硬汉和硬朗绅士

新迈腾将大众特色技术整合在一起,譬如可是驻车系统、自动泊车等均出现在新车上。在后排空间提升的同时,还增加了后排独立恒温空调、独立电源插口和前排座椅后座控制键等人性化设计。C5更强调人性化科技给用户带来的舒适享受,标志性的雪铁龙专利技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实现多项操作控制,体现人机工程学的新成果。

新迈腾VS雪铁龙C5 优雅硬汉和硬朗绅士

迈腾是一款追求迅猛速度的车型,TSI与DSG这对王牌组合在B级车型中脱颖而出。在底盘方面迈腾传承德系的坚硬扎实,总体上偏硬朗。C5作为雪铁龙国产的第一款中级车,带来了一股新鲜浪漫的气质。虽然在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中表现依不俗,但在动力配置上要稍逊于迈腾。

法系车强调人性科技给用户带来的全方位舒适的享受,而德系车更强调尖端科技带来的”技术优越感。虽然德系在向法系学习,法系在向德系靠拢,但是在新迈腾和C5身上,各自的品牌烙印依旧明朗,交汇只在局部。

福州永力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五四路延伸利嘉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