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A3 两厢进取型优惠6000元赠礼包

哈尔滨A3 两厢进取型优惠6000元赠礼包

2012-11-06 09:4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胡雪晶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A3 两厢进取型优惠6000元赠礼包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奇瑞哈得力4S店处了解到,本月A3两厢最高优惠6000元,赠3000礼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A3 两厢进取型优惠6000元赠礼包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 1.6DVVT—MT 进取型 2010款 7.58 6.98 0.60 赠3000元礼包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奇瑞A3自上市以来,一直遵循着奇瑞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造车理念,致力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车辆正右侧

A3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启用了各类新的色彩元素,强调高贵、典雅与舒适的家庭氛围。在设计风格上,奇瑞A3体现了“对梦想的追求”这一令人激动的元素,造型设计符合现代汽车造型发展趋势。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奇瑞A3可装备奇瑞1.6L、1.8L、2.0L等发动机,配合使用无级变速器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动力强劲、操控轻松舒适。此外,奇瑞A3还将配备各类豪华配置,如四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帘)、ABS+ES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DVD影音/导航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防盗系统等,在主动、被动安全性,人机工程等方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新款A3发动机为1.6DVVT发动机,省油的同时提升了动力。

编辑点评:奇瑞A3两厢经济、实用,非常符合家用需求。A3外形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内部空间出色,配置非常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新A3油耗仅仅只有6.5L,远低于工信部制定的7.3L节能车标准。对于家庭用车来说,A3比较适合。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