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长安首款自主SUV CS35上市 售7.89万起

长安首款自主SUV CS35上市 售7.89万起

2012-11-06 09:0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随着SUV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加入这个市场,即使是油价日益走高,也不能阻止厂商的热情。此次发布的长安汽车旗下首款SUV CS35共有6种可选颜色的三款车型:1.6MT舒适型、1.6MT豪华型、1.6AT豪华型,售价区间为:7.89~9.29万元。长安CS35与逸动同平台,拥有出众的外观和优越的舒适性。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长安CS35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 MT 舒适型 7.89
1.6 MT 豪华型 8.29
1.6 AT 豪华型 9.29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外观挺拔有力

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1.6 MT

 长安CS35是基于长安汽车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SUV概念车打造而成,整车由长安上海设计分部研发,外观挺拔有力,线条流畅饱满,时尚而充满活力,这让我们感受到长安汽车在汽车造型上的明显进步。

内饰层次丰富

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1.6 MT 中控台整体

 长安CS35内饰的做工有了更多进步,甚至可以和主流的合资车型相媲美。炮筒式组合仪表、立体悬浮式中控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银色装饰条营造了更丰富的内饰层次。

CS35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1635mm,轴距为2560mm,属紧凑型SUV,虽然轴距并不大,但是拥有宽裕的后排空间和多变的储物组合,全车有多达30多处的储物空间,车内多处的挂钩设计也让人倍感亲切。

人体工程学包裹座椅

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1.6 M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长安CS35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优越的驾乘舒适性,人体工程学包裹座椅能够对驾乘者腰部、腿部给予科学的支撑,除此之外,车辆经过不断的NVH测试,将行车噪声降低至38.5分贝,降低振动提高舒适性。

Blue Core1.6L发动机

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1.6 MT

 动力上,长安CS35搭载全新一代Blue Core高效H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为160Nm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新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搭配的是爱信原装进口Ss-Ⅱ4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公布手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6L,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外观内饰设计协调耐看,符合主流的审美观。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