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大庆广汽传祺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大庆广汽传祺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2012-11-12 06:4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蕊   

大庆广汽传祺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传祺大庆众冠4S店了解到,现购买传祺最高优惠现金20000元,现车供应。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61294224

大庆广汽传祺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大庆广汽传祺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大庆广汽传祺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广汽传祺车身尺寸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传祺前脸设计得非常时尚大气,而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简洁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整体造型十分稳重。在尾部设计上则可称得上是刚柔并济,大尺寸圆润的LED尾灯,使得夜间行车时更加醒目,确保了其行车安全。

大庆广汽传祺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黑色的中控台与米色的内饰非常协调。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一种豪华。方向盘右侧集合了外后视镜、大灯清洗、ESP开关控制。中控台功能划分十分清晰,驾驶员及乘客十分容易上手操作。但是导航屏幕设计过低,在车辆行驶中不太利于查看。中控台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空调按键大小适中,十分便于乘客操作。空调为全自动空调。

大庆广汽传祺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搭载广汽集团研发的VTML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10Kw和183N?m。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技术,使之整个发动机在运转的平顺性上和动力表现上都十分的出色。在实际驾驶时,感觉传祺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与爱信5档自动变速器匹配的还是比较默契。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集团第一款自主中级车型,不同于其它自主中级车,在成熟的国外技术基础上进行适合国民口味儿的本土化换血。此款车型作为欧系经典跑车,是阿尔法·罗密欧家族的旗舰车型,秉承阿尔法·罗密欧意大利传统运动车品牌的优良基因。

大庆市众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5056666 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汽车工业园翔驰路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