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一汽-大众金融增值体验季盛大开启

东莞一汽-大众金融增值体验季盛大开启

2012-11-05 18:3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东莞一汽-大众金融增值体验季盛大开启

9万元贷款免息

有车生活,怎能局促?

用银行的钱,开自己的车!

即日起凡登录一汽-大众南方经销商汽车空间官方网站 www.faw-vwspace.com,进入活动专题在线报名页面填写相关资料及点击经销商名称:东莞捷达通。

参与此一汽大众金融增值体验活动,即可以获得为您量身定制的试驾方案,及试驾购车机会及试驾礼品1份,另外还可获得2012年岁末华南车市最超值的惊喜:最值的免息贷款、最快的2小时批复、最高可达9万元的贷款额度!成功购车更可获续保礼券!

“弹性跃贷”是一汽-大众专为帮助消费者轻松购车而推出的金融产品。选择“弹性跃贷”,全新迈腾首付10几万元即可开回家,每月也只要承担极低的月供,更有3种方式支付尾款:

1)一次性付清弹性尾款

2)先用二手车置换,再贷款购新车

3)对弹性尾款申请为期一年的展期

“弹性跃贷”提供远低于普通金融机构的月供,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有更充裕的资金进行其他理财项目或尊享高质量生活。有车,生活一样潇洒,一汽-大众金融尊享体验就此开始!活动详情敬请登录一汽-大众南方经销商汽车空间官方网站 www.faw-vwspace.com,或致电一汽-大众东莞捷达通4S店,陈小姐:13726224530 地址:东莞南城莞太路新基路段(南城步行街前100米、宏远旧货市场对面)

详情:

广物汽贸——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经销商

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大众汽车金融、一汽金融合作经销商

售后热线:22906933 

保险热线:22906966  竺先生:13620003436

维修保养预约:22405173 李小姐

QQ热线:2813965783

东莞捷达通微博:http://e.weibo.com/u/2050552091

一汽大众汽车空间:http://www.faw-vwspace.com/

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地处于东莞市南城区新基路段。成立于一九九九年五月,专营一汽-大众现已13年,是一汽-大众有限公司确认的品牌产品及维修保养经销商。是广东省十佳企业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总公司投资控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占地面积为12000平方米,拥有一汽-大众标准展厅和汽车维修厂。公司现有职工七十余人,其中管理层及销售人员35人,大专以上文化占95%,维修工人平均技术等级为4级,是一支文化及技术水平较高的员工队伍。公司专营一汽-大众品牌产品,建立以来年平均销售汽车多台,年平均维修车辆12000多辆。较好地完成一汽-大众和本公司的经营目标。 公司将秉承现有经验和基础,逐步提高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服务功能,全面贯彻控制过程,不断改进,一切为了顾客满意的企业方针,以真诚的服务、优良的品质和精细的维修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5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新基路段(宏远旧货市场对面、南城步行街前行100米)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