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全新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亮相车博会

全新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亮相车博会

2012-11-05 17: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1月2日-6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2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接近尾声,作为云南省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展品牌最全的车展,别克品牌此次携旗下全系主流车型亮相本届车博会。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云南中驰别克获悉,本届车博会上将会登场全新上市备受关注的都市紧凑型SUV——Encore昂科拉,一同展出的还有一直以来广受车主好评的高档舒适车型——君越,英朗GT,凯越,GL8以及高档轿跑车型——君威GS,君威,英朗XT,高档进口SUV——昂克雷等。

全新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亮相车博会

 昂科拉融汇别克全新设计语言与全球平台的最佳基因,结合了SUV的高坐姿和通过性以及紧凑车型的高效和灵活操控,传承了别克品牌一贯的安全、高性能的气质,同时也展现出年轻人群动感阳刚和青春活力,全新都市紧凑型SUV——Encore昂科拉亮相本届车博会。

全新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亮相车博会

上海通用汽车ENCORE共推4款车型,包括都市进取型、都市精英型、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这款车型中文名字定为“昂科拉”。此次上市车型为1.4T一种排量共四款车型。除都市进取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外,另外三款车型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顶配车型外,其余三款均为前轮驱动。车身颜色有宝石红、云母灰、雪域白、冰川银、珍珠黑等五种颜色供选择。售价区间在14.99万元—19.69万元。
 

昂科拉内饰,与目前别克其他级别车型相同,昂科拉ENCORE也保留了环抱式的中控造型,另外方向盘、中控按键设计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元素,设计师用双色搭配的手法烘托出相当到位的时尚、精致视觉感受,相信年轻消费者会很感兴趣。
 

全新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亮相车博会

 别克Encore有“小昂科雷”之称,外观设计刚劲有力,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与昂科雷有颇多相同之处,引擎盖上还嵌入了镀铬舷窗与发动机罩“V”字形轮廓。同时,Encore整车设计满足美、欧、亚三大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同样全系标配的还有18英寸7幅铝合金轮毂,个性鲜明。
 

全新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亮相车博会

昂科拉配置全新的1.4T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性能直逼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Hydra-Matic 6T4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箱的档杆设计很有特色,采用了和GL8、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型类似的按键式的手动换挡,手动换挡按键设计在档把顶部。而手动挡车型采用原装进口的6速手动变速箱,紧密的齿比和优良的换挡感受将为热衷于驾驶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云南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5623888 地址: 昆明市盘龙区白龙路50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