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广汽传祺轿车 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日照广汽传祺轿车 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2012-11-05 16:4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广汽传祺轿车 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日照网上车市讯】 传祺轿车是广汽传祺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外观大气沉稳,又不失活力,在价格上很具有亲和力。近日本站从日照广汽传祺云瑞店获悉,在该店购买传祺轿车送伍仟元大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 1.8 MT舒适型2012款 10.98 10.98 暂无优惠 价格特惠,购车送大礼包
传祺 1.8 MT精英型2012款 12.58 12.58 暂无优惠 价格特惠,购车送大礼包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广汽传祺云瑞店销售人员介绍,在该店购买传祺轿车送伍仟元大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广汽  传祺 1.8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造型如行云流水,气宇轩昂,内饰风格醇厚细腻,方圆有度,整体高雅而不失浪漫,华贵中兼容简约,给人无处不在的大气、时尚、动感、豪华感受,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

广汽  传祺 1.8 MT 中控台整体

广汽传祺搭载广汽集团研发的VTML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10Kw和183N•m。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技术,使之整个发动机在运转的平顺性上和动力表现上都十分的出色。在实际驾驶时,感觉传祺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与爱信5档自动变速器匹配的还是比较默契。

烟台限量版传祺1.8L超低首付 两年无息

这款轿车动力总成采用了自主品牌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升功率大于60千瓦、升扭矩大于100牛米,动力澎湃又十分节油,排放达到国Ⅳ标准。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与同级别合资品牌的中级车相比较,该车有价格方面的优势,配置方面比较丰富,配备了导航、倒车影像、ESP、定速巡航、大灯清洗等功能。面对中高级车市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好的性价比优势无疑给传祺所参与的市场竞争添上不错的一分,但是它的外形却和雅阁有些相似,内饰做工各方面都还算不错,国产新车型,很值得我们期待。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