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传祺GS35优惠 购车送价值万元礼包

日照传祺GS35优惠 购车送价值万元礼包

2012-11-05 16:3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传祺GS35优惠 购车送价值万元礼包

【日照网上车市讯】 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近日本站从日照广汽传祺云瑞店获悉,在该店购买传祺GS35车型最高可获价值万元大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GS5 2.0 MT舒适版2012款 12.38 12.38 暂无优惠 送5000元超值大礼包
传祺GS5 2.0 AT精英版2012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送10000元超值大礼包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广汽传祺云瑞店销售人人员介绍,在该店购买传祺GS35车型最高可获价值万元大礼包,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潍坊广汽传祺GS5部分车 最高赠万元礼包

 整体造型设计上,传祺GS5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完美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

 传祺GS5购车可获赠车模 现车数量有限

 传祺GS5采用独特的展翼式格栅,兼顾家族式特征和动感本色;酷似雪豹双眼的前大灯,让它前脸显得更加生动。纵观车身,侧围肩线如行云流水,仿若雪豹捕猎般充满力量的腰线向后延伸,营造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传祺GS5动感、时尚而又极具欧洲风情的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保定国货给力月购传祺GS5可享万元礼包

动力方面,传祺GS5 2.0L搭载DCVVT 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08kW和187Nm,拥有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另外,源自欧洲先进技术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kW,辅以i-4WD智能4驱系统,传祺GS5可从容应对颠簸坎坷,充分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

编辑点评:全球三大顶尖汽车设计公司MIRA、MAGNA STEYR、prodriue都曾参与传祺GS5的设计工作。集合全球优势资源,保障传祺GS5具有领先的汽车技术与引领潮流趋势的设计,这也是传祺GS5世界品质的基础。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