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凯迪 凯迪拉克SLS赛威现金优惠6万

云南凯迪 凯迪拉克SLS赛威现金优惠6万

2012-11-05 15:3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凯迪拉克 SLS赛威2.0T车型技术亮点,赛威秉承凯迪拉克110年来的尊贵血统,以革命性的前沿科技和超凡动力,打造豪华商务轿车,满足消费者对尊贵享受和动感驾驭的需求。2011年,凯迪拉克更携百年来首款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T“SIDI”震撼上市, 且车身轴距超过5.1米,以远超同级车卓越性能的表现,成为豪华车坛独树一帜的新领军者。

云南凯迪 凯迪拉克SLS赛威现金优惠6万

赛威采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外形设计,车头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盾形设计,尊贵中更添动感,侧舷窗设计巧妙的整合了转向灯,为整车增添了时代气息。凯迪拉克独有的LED尾灯组造型,红色灯罩具有中国市场审美标准,劲显尊贵大气,具有极强的品牌辨识度。并在侧舷窗,尾部,加入了T元素,设计灵感来源于“速度灵魂”之称的CTS-V特定徽标,红色T字母下的多重色块预示了2.0T的强劲动力和速度感,是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科技的又一力作。

凯迪拉克赛威2.0T四缸发动机集当今所有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于一身。双模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这两项王牌技术的强强联手打造了193KW的同级最高输出功率,峰值扭矩更达360牛每米,且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9.9L,是目前业内最强劲的2.0T发动机。简单的说:赛威2.0T在动力表现上可以用四个“更”字来概括,分别是:更高效,更平顺,更经济,更环保。

赛威的底盘延用凯迪拉克经典的西格玛底盘,车身前后承载达到50比50的黄金比例,经过在德国著名的纽柏林赛道多年调校,铸就人车合一的驾控表现,集成高性能发动机平衡杠设计,后轮驱动设计,前后独立悬挂,以及加宽后轮的一系列举措,使其具有精准而流畅的操控性能,即使面对全球最严苛的路段考验,依然姿态从容,而创新科技MRC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每秒高达一千次的反应,冠冕全球“最快反应”悬挂系统,即使在高速行驶、急速过弯、崎岖路况都可以瞬间调校,获得如履平地的操控性能。

赛威致力于造就顶级品味的范本,全系标配世界顶级BOSE音响,拥有15只高保真扬声器,营造5.1声道剧院式座舱,顶级“托斯卡尼”小牛皮与名贵“非洲沙比利”实木完美结合,环绕全舱,独一无二的实木花纹,令每一辆赛威都卓然不同。

赛威达到北美和欧洲最高等级的5星安全标准,以全方位专业技术、主被动安全防护,确保车主的驾驭信心,整合了ABS、EBD、TCS及STK系统,在车辆打滑和紧急避让方面,随时调整驱动轮和制动力,令每一次超越都、成竹在胸。

赛威在中国率先配备全球领先的安吉星系统。智能便捷的一键式操作,六大类主动服务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全程音控领航、车况实时监测、全音控免提电话功能,无论何时何地24小时专业服务顾问竭诚为您服务,尊享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本次车展,云南凯迪推出了:购赛威享受现金6万的优惠!国际会展中心四号馆,云南凯迪恭迎您的品鉴!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