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购瑞虎运动版享10000元优惠 有现车

上饶购瑞虎运动版享10000元优惠 有现车

2012-11-05 15:4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购瑞虎运动版享10000元优惠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奇瑞瑞虎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作为国内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奇瑞瑞虎不仅备受各方关注,同时屡创市场奇迹。即日起-11月30日,上饶地区购奇瑞瑞虎运动版享10000元优惠,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 运动型 2012款 9.58 8.58 1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安奇瑞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瑞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车可尊享一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CVT 车辆正右侧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奇瑞瑞虎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面对日趋火爆的SUV市场,奇瑞瑞虎不断更新车型,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奇瑞瑞虎3外形饱满结实,车身尺寸和结构设计的很合理,前脸设计的确实有点虎头的样子。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瑞虎运动版沿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设计风格与雅阁PASSAT等主流豪华轿车相似;新型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覆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此外,双安全气囊、ABS+EBD、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后视镜、瑞虎专用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也都被列入瑞虎运动版配置内容。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2011款瑞虎搭载的是型号为ACTECO-SQRE4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60Nm/39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非极端路面是足够使用的,双VVT技术的引入也让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瑞虎2012款运动型是由2012款精英版1.6DVVT MT舒适型加装了一体化镀铬前保险杠和铝合金侧踏板而成,整车更显时尚动感,瑞虎专用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也都被列入瑞虎运动版配置内容。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81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