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卡罗拉购车优惠 送1000元购车大礼

日照卡罗拉购车优惠 送1000元购车大礼

2012-11-05 15:3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卡罗拉购车优惠 送1000元购车大礼

【日照网上车市讯】 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全球化平台开发的A级车型,属于花冠的换代车型。秉承了丰田在燃油经济性的优点,以及均衡的产品特点,上市以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近日本站从一汽丰田日照鸿发店获悉,现在购买卡罗拉车型有优惠,购车还送价值1000元购车大礼,更有机会获得价值3999元的畅游礼一份,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卡罗拉 1.6 MTGL 炫装版2012款 13.28 13.28 暂无优惠 送1000元购车礼
卡罗拉 1.6 ATGL 炫装版2012款 14.08 14.08 暂无优惠 送1000元购车礼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一汽丰田日照鸿发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卡罗拉车型有优惠,购车还送价值1000元购车大礼,更有机会获得价值3999元的畅游礼一份,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已经不见了老款的模样,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成为前脸造型的亮点之一,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中控台整体

 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COROLLA卡罗拉搭载了小型高端车中鲜有的CVT无级变速器,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它的最大亮点。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改款卡罗拉主要的外观变化比较明显,突显了运动化气质是其最大的看点。而倾斜度更大的前挡风玻璃、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更是增强了运动气息,新式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部分尺寸增加,同时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正。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