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丰田RAV4购车优惠 送1000元购车礼

日照丰田RAV4购车优惠 送1000元购车礼

2012-11-05 15:3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丰田RAV4购车优惠 送1000元购车礼

【日照网上车市讯】 一汽丰田RAV4从在国内市场推出以后就受到了热烈的追捧,销量位居所有SUV车型的前列。近日本站从一汽丰田日照鸿发店获悉,现在购买RAV4车型有优惠,购车还送价值1000元购车大礼,更有机会获得价值3999元的畅游礼一份,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AV4 2.0 AT经典版2012款 19.78 19.78 暂无优惠 送1000元购车礼
RAV4 2.0 MT四驱炫装版2012款 21.18 21.18 暂无优惠 送1000元购车礼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一汽丰田日照鸿发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RAV4车型有优惠,购车还送价值1000元购车大礼,更有机会获得价值3999元的畅游礼一份,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丰田RAV4定位为城市SUV,作为城市SUV的引领者,RAV4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可自由应变ON ROAD和OFF ROAD路段,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所以我们说,它是一款“应变自如”的高性能城市SUV。RAV4虽有可供越野的能力,但却是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因此在车身造型上,感觉没有传整体外观统越野车那么硬朗。它的车身外观结合了厢式货车的流线设计与SUV的多功能运动造型,造型符合于功能的典范。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方向盘左侧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RAV4的前排座椅设计和卡罗拉轿车比较相似,椅背和椅垫比较平,填充材料也软,座椅有些偏舒适性。后排座椅的椅背比较平,对乘员的背部支撑也不够,后座乘员的舒适性只能说是马马虎虎。后排座椅的头枕的设计也比较袖珍,对于头部的支撑性一般。 需要在行李箱放置大件行李时,我们发现它的后排座椅的设计非常不错,后排座椅的收放方便,不用再先推移椅垫,只需通过椅背上的一键恢复就能折叠,这种设计在日系小型车中比较普遍。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RAV4搭载了与凯美瑞相同的2.0升和2.4升的发动机。2.0升的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高扭矩192Nm/4000rpm;2.4升的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最高扭矩224Nm/4000rpm,“小公主”这样的动力匹配对于日产的户外的越野游玩已足够。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RAV4定位于城市SUV,兼备在城市道路和越野路段的优异行驶性能,得到众多SUV车友的喜爱。现店内购车除了购车礼相送,还有2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