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全系最高优惠3万元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全系最高优惠3万元

2012-11-05 16:3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玉旭   编辑:白杨   

【网上车市 海口站】海南博众1周年店庆年末钜惠提前享!本月购车全系车型均享超值优惠,最高优惠3万元!想了解更多的海南博众购车优惠活动资讯,欢迎亲临秀英海南博众一汽大众4S店!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全系最高优惠3万元

海南博众三大神曲

十分划算——错过便不可重来

中国汽车节能补贴进入第三阶段,对于2013年是否继续执行节能补贴政策处于未知状态,所以在清晰的现在把握清晰的惠馈,现购买速腾、迈腾、宝来、高尔夫1.4T享3000元节能补贴。

千金抵送——惊喜总是意外来

谁都想变废为宝,你也可以!在2012年12月31日之前,客户凭本人非本店订车合同+收据在本店购车,再享1000元现金赠送。

万分期待——等也是一种乐趣

你还在为商家是否准时交车焦虑吗?我店承诺:因我店原因逾期交车的客户,按照逾期时间每天在保险费中抵扣50元,交车为止,让等待也是一种乐趣。

全新迈腾是大众B级车的第七代车型,吸取大量辉腾的设计元素,整体感觉既大气又精致,代表了大众B级车的最高水准,被公认是大众品牌的准旗舰产品。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全系最高优惠3万元

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

与屡获大奖的B6相比,新迈腾的外观设计更接近于辉腾,刚劲有力,豪华大气;内饰空间更是超过目前主流B级车,甚至拥有许多在C级车上才能看到的功能配置。同时车身采用空腔注腊、七层油漆工艺,并接受各种检验测试,真正的德国工艺,品质超越同级车。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全系最高优惠3万元

纯德国血统的内部设计

新迈腾内部设计高档别致,用料讲究,具有典型的德国味。采用高档车专用的内饰氛围灯和门槛压条带有点亮的“Magotan”字样的迎宾踏板;新一代多功能仪表显示屏,外观时尚,功能强大;与辉腾相同的石英钟,高尔夫球造型的换挡手柄,流露出复古与现代的结合氛围;方向盘采用环保工艺,既能防化妆品腐蚀,又不散发异味。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全系最高优惠3万元

世界顶级配置

新迈腾的丹拿音响系统是曾获红点奖的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可以为车内乘员带来音乐厅般的音响效果。RNS510导航融合最新的导航技术和多媒体娱乐功能,显示清晰,操作简单,可在多功能仪表显示导航信息,还可外接多媒体,并可显示音响、空调、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既方便又高档。

博众一汽大众店庆全系最高优惠3万元

新迈腾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高科技装备,都是B级车中的翘楚,完全打破了B级车的智能装备极限,豪华程度更是堪比C级车。新迈腾势必会在B级车市场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成为消费者理想的驾乘选择。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237号(秀英大道与海榆中线交叉点往老城方向500米),是于一家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租赁、汽车精品、二手车经营等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一汽大众授权4S店。海南博众是长久集团海南第一家4S店,是全球最新标准的一汽-大众4S店。公司以强大的综合优势和专注的营销服务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在全国汽车经销商行列中名列前茅,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68603399。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