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尊享座驾 大理阿鹏全新速腾专场试驾

尊享座驾 大理阿鹏全新速腾专场试驾

2012-11-05 14:5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全新速腾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卓越的产品品质,占据了全部A级车市场的11.4%。全新速腾自上市就获得消费者的追捧,月销量均过万辆,全新速腾在市场最受关注的,也是销量最好的车型。

2012年11月17日至25日,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讲举行为期9天的 “尊享座驾 速腾相伴——全新速腾专场试驾体验活动”。

届时,将有试乘试驾专员从全新速腾的动力、特性、配置、舒适感等全方位介绍给客户。活动期间,打进预约试驾热线方可进行试驾,更有机会获得价值268元的礼品一份。

尊享座驾 大理阿鹏全新速腾专场试驾

全新速腾高品质车身上综合了黄金动力组合与丰富配置,成为A+级车无可争议的标杆。而在驾驶者的角度,这款车开起来特别容易上手,灵敏而精准的转向,迅疾而有力的加速,而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驾驭乐趣。对于乘坐者,宽裕而舒适的乘坐空间,丰富而智能的配置,营造出舒心而惬意的乘坐环境。全新速腾是一款内外兼修的A+级车,均衡了性能和价格,综合表现超乎想象,可见均衡才是王道。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