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旧车原价换现代途胜 现代途胜现车供应

旧车原价换现代途胜 现代途胜现车供应

2012-11-05 14:00: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旧车原价换现代途胜 现代途胜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北京现代途胜作为一款成熟SUV车型,纵横SUV市场多年,早已形成了庞大的市场保有量,拥有一批忠实的购买人群。近日,编者从深圳鹏峰现代4S店获悉,旧车原价换现代途胜,现代途胜有现车。团购时间:2012年11月11日(周日)14:30,详询:400112233转9826。想获得北京现代途胜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途胜 旧车原价换现代途胜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北京现代途胜在外观方面,散热隔栅和装饰条的变更使全车的造型显得年轻活泼,动感十足。全新设计的动感铝合金轮圈也更彰显了整车的灵活敏捷。此外,拥有镀铬底色的明亮头灯,全新金属涂喷的雾灯,以及外后视镜加装的转向灯功能等,在提升整车质感的同时,使车辆的行车安全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证。

旧车原价换现代途胜 现代途胜现车供应

在内饰方面,途胜显得精致和人性化,其门内扶手喷涂了银色,座椅织物样式更加细腻,灵活多变的座椅可提供不同比例的装载和乘坐空间,车内多处实用的收纳空间便于搁置不同物件,大大方便了出门旅行。同时,途胜在动力操控和安全方面有不错的表现。为防止湿滑路面上多发的事故,车型采用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控制驱动轮的牵引力,可对行驶中的车身进行有效地纵向控制,防止脱离行驶轨迹。

旧车原价换现代途胜 现代途胜现车供应

动力方面,现代途胜搭载的是和起亚狮跑一样的G4GC 2.0L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2.7L车型则搭载的是型号为G6BA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17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1N•m/400rpm。

编辑点评:途胜本身具有超强的产品力,这次大幅促销则为途胜风靡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价格支撑,进一步强化途胜的市场竞争力,引发新一轮的购买热潮。促销后的途胜与ix35一起,助力北京现代在SUV市场有更大的作为,心动的朋友机不可失!【网上车市深圳

深圳市鹏峰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6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鹏峰汽车城北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