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活动征集报名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活动征集报名

2012-11-05 11:49:46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转载    作者:谢 滔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一汽大众捷达传奇20年,“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已经是一位捷达的忠实爱车者,相信捷达已经在生活中给你们带来了很多的感动和精彩。不要吝啬你的生活感悟,也许捷达陪伴你走过了精彩的绚烂人生!它们也该拿出来晒晒了!我们期待你们的每一份精彩、每一份感动!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活动征集报名

故事要求:有趣、感动、精彩、与众不同
    征集内容: 【旅游】【成长】【改装】
    提交格式:文字、图片、视频   
  
旅游: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活动征集报名

开着捷达去旅游,总有不一样的故事和经历。
    也许,他是去过很多国家的人?
    也许,他和最亲密的人一起行走天涯?
    也许,他的路途中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人,最感动的事儿,最美丽的风景?
    也许,他因一次旅游,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态度,发现了自己的理想追求?
    也许,他和捷达在旅途中有着不一样的故事,
    这些,都是我们寻找的人和事儿,需要我们找的与众不同的人。
成长: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活动征集报名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成长故事,无论欢乐和痛苦都值得我们铭记。
    第一次初恋、第一次上大学、第一次参加工作、第一次为人父
母,是人生喜事,是难忘记忆,请他们和我们一起分享。
    成长有欢笑、有痛苦、有幸运、有坎坷,每一步,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
    成长的财富,捷达的相伴,你我共分享。

改装: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活动征集报名

改装,你是狂热粉丝吗?你喜欢秀出不一样的自己吗?你是否有过或者已经把你的捷达改装(翻新)?
    只要你愿意撰写自己的改装方案,捷达品牌为您提供改装基金,完成你的改装梦想。
改装(翻新)梦想,你出主意,捷达不差钱。

奖励机制-车主: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活动征集报名

车主发布自己的故事,可以获得时尚微单,还有机会参与美国之旅,亲临底特律车展现场……奖品丰厚,拿礼拿到手软。只要车主敢发,我们就敢奖。
    车主奖励方式 奖励机制-参与故事征集的车主
    1.晋级到终极PK的30位故事车主获得价值5000元三星单反相机。
    2.在参赛故事中,抽取4名车主,对捷达进行免费改装或翻新。
    3.最终PK获胜的5名选手,免费美国之旅,参观底特律国际车展。

有史以来,最实在的捷达车主故事征集活动。
    寻找最有故事的捷达车主,如果您的捷达客户中,有最搞笑、最爱旅游
    最成功、最有名、最有才艺的车主,请速速与他们联系。
    赶快行动起来,寻找您身边最有料、最劲爆、最牛气的捷达达人吧。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活动征集报名

网站上投票支持故事车主的选手可获得以下丰厚大奖:
     1.奖励机制-参与投票的人奖励方式 活动参与人奖励方式 投票者(10个/天*10天=100个)获得超声波香薰加湿器
     2.网络PK阶段投票大奖获得者——热心参与奖(3个/周*2周=6个) 获得三星数码相机
     3.终极PK阶段投票大奖获得者——投票伯乐奖(3个)获得三星Galaxy Note II N7100 3G手机丰厚奖品让您蠢蠢欲动,赶快把你的精彩故事跟我们一起分享吧!【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