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分享你的捷达故事 明年去底特律看车展

分享你的捷达故事 明年去底特律看车展

2012-11-05 11:2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开着捷达去旅游,总有不一样的故事和经历。

也许,他是去过很多国家的人?

也许,他和最亲密的人一起行走天涯?

也许,他的路途中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最感动的事儿,最美丽的风景?

也许,他因一次旅游,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态度,发现了自己的理想追求?

也许,他和捷达在旅途中有着不一样的故事?

这些,都是我们寻找的人和事儿,需要我们找的与众不同的人。

分享你的捷达故事 明年去底特律看车展

 目前,一汽-大众“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征集活动正式火爆开启,如果在我们的捷达客户中,您最爱搞笑、您最爱旅游 、您最成功、您最有名、您最有才艺的车主,那么您恰恰就是我们寻找的最有故事的捷达车主。

一汽-大众捷达车主朋友们发布自己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时尚微单,还有机会参与美国之旅,亲临底特律车展现场……奖品丰厚,拿礼拿到手软。只要车主敢“发文”我们就敢奖。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故事征集:10月29日——11月9日

【活动征集方式】

联系方式+故事内容(文字、照片、视频均可)发送至当地经销商。九江宏达邮箱317062625@qq.com

第二阶段——网上PK:11月12日——11月25日

第三阶段——终极PK:11月26日——11月28日

【征集文章方向】

旅游(与捷达发生的旅行故事)

成长(捷达帮助自己成长的故事)

改装(改装的成品或者改装构想)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7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381号

分享到: